梦幻西游天元第一法系神枪?近5%法爆!心肝扛不住

  梦幻西游现在的服战武器已经不仅仅是追求高端的双加和特技了,更多的是追求武器所附带的附加属性,比如说下面这把160枪,绿字并不亮眼,但是附加法术暴击伤害+4.46%,这个附加属性估计全服都找不出几条比他高的吧,如果双加再好一点,估计卖个几十万不是问题!

  蓬莱岛新出11技能力劈童子,成长1.278,攻资还要吃吃元宵,虽说有2本蓝书,不过也不碍事~

详情

  极限暴力输出!精锐须弥蝴蝶817灵,精锐玩家的宝宝们都这么暴力吗?

详情 
详情

  130简易不磨项链,初灵174,就差熔炼上去了~除了无级别,在我心中虽实用的蓝字就是不磨!!

详情

  新出160法系极品枪,减了些力量,单价37魔,最重要的是法爆伤害+4.46% !

详情

  本期包打听最后带来的是一直6技能的个性花妖,须弥宠喔~3法书在带个套装就完美了。

  我觉得花妖是迭代后最美的女人,你认同吗?

详情
[编辑:夏大雨]
    猜你喜欢
    大叔鉴定一车戒指 出双暴击可惜主属性错了
    藏宝阁还价对砍一半 玩家无法忍受怒怼买家
    遇见沈月系列玩法简介:奖励天使猪猪吊坠
    2018新资料片快乐童年:新神童养育计划来袭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