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遇见沈月系列玩法简介:奖励天使猪猪吊坠

梦幻西游无与伦比新服龙的传人火爆来袭,冲级赢点卡大奖>>>

梦幻礼包

  “遇见沈月”系列玩法简介:

  1)玩家(角色等级≥50级)可前往长安城(210,103)沈月处领取包含独家写真及语音消息的神秘道具“星月集”;

  2)玩家(角色等级≥50级)可前往长安城(210,103)沈月处邀请她担任管家,为你打理“玩家之家”。

  “遇见沈月”系列玩法简介

  星月集

  活动简介:

  月辉之下流星划过天际,有一位美丽的少女造访长安城;邂逅沈月,与她相知相伴,开启一场心动的旅行!

  活动时间:

  外测时间:2018年08月21日 08:00至2018年08月28日 08:00

  全服时间:2018年08月28日 08:00至2018年11月27日 08:00

  活动说明:

  等级≥50级的玩家可单人前往长安城210,103与沈月亲密互动,向她讨要藏有独家写真与语音消息的《星月集》。

遇见沈月系列玩法简介
遇见沈月系列玩法简介

  星月集中的写真可通过三种方式点亮:

  1)“星月级”解锁:好感度每提升一个“星月级”级别将解锁新写真。与沈月打招呼、向她送礼、邀请她做管家都将提升好感度。

  2)抽取获得:每日上线可在沈月处点击选项“可以要一张你的写真吗?”可抽取写真,每在线一小时还可额外抽取一张,每日抽取的次数上限随“星月级”提升而提升。

  3)节日特供:在中秋节节日、重阳节节日期间且相应活动积分达到66点时可到沈月处领取相应的节日特供写真。

遇见沈月系列玩法简介
遇见沈月系列玩法简介
遇见沈月系列玩法简介
遇见沈月系列玩法简介

  “星月级”达到伴月一世时,还将获得同名称谓 “伴月一世”。

遇见沈月系列玩法简介
遇见沈月系列玩法简介

  特殊说明:

  1、沈月将于2018年12月11日08:00离开长安城,请记得领取《星月集》留作纪念。

  2、抽取写真时,若抽取到已经拥有的写真,将转化为好感度。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春日有礼畅游三界,梦幻西游点卡福利等你挑战>>>


本文导航
猜你喜欢
后羿陵墓上部副本攻略:灵符会召唤小鬼
怪物智能点杀 如梦奇谭之三生石任务攻略
珍宝阁全服第一女魃墓已出售 成交价为440万
高手进阶 如梦奇谭之一斛珠详细杀法奖励
梦幻前五级别的武器 世界之窗的狮驼那么强
如梦奇谭之八行书攻略:请你排兵布阵!
钓鱼岛空降第一普陀山 醉奶先生退位让贤!
如梦奇谭之七星冢攻略:看门狗点杀必死
如梦奇谭之九重塔攻略:曼珠丢小死亡必中
新资料片大预测 青丘九尾狐和新鬼魂召唤兽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