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说是简易精锐神木林 身上却有5件无级别装备

  今天帅编为大家带来的是一位精锐神木林的硬件展示,他一共拥有5件无级别装备,套装效果也都点好了,不过最抢镜的还是最后那只小乌龟~

  70级简易、放下鞋子,防御48,敏捷28,锻到了7级黑宝石。符石组合没调好,差评~

  100级无级别腰带,防御60,锻到了12级光芒石,总气血744!这条腰带的熔炼还不错,44点气血都超过一锻光芒石了。

  110级无级别头盔,锻到了12级月亮石,总防御214点!符石组合还是不对,可能老板的这一套装备是才搭配的,还没来得及把细节弄好。

  120级无级别项链,锻到了13级舍利子,总灵力270点!这条项链的熔炼很厉害,把初灵从171熔炼到了192!

  90级无级别铠甲,防御180,体、魔双加26,锻到了13级舍利子。这件普通打造的无级别衣服的防御差点被熔满了,从国标防御到差8点满防,屌!

  120级无级别武器,锻到了12级太阳石,伤害486,体、耐双加47!对于法系来说,武器的伤害很重要,这把武器的初伤只有390,略低略低~

  左边的灵饰的附加属性一共是3条法伤和3条法暴,耳饰爆了1点法伤和3点法暴,戒指爆了1点防御和2点法伤,并且都锻满了星辉石。

  右边的灵饰很厉害,附加属性一共是5条防御和1条气血,佩饰爆了5点防御,手镯爆了1点抗封和3点防御。接下来为大家附上属性图~

  他还有一条备用的无级别项链,总灵力241。

  这只王八好6,主书齐全,而且拥有高敏捷和高感知两个辅助技能,灵力高达786,输出爆炸!

[编辑:墨荷]
    猜你喜欢
    藏宝阁最贵童子被下单!一个技能值70万?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