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胖总放弃59转战109 看看他这段时间的记录

  小胖总就是老王经常说的法拉利小胖,这几天决定不玩59转战109,这是他之前在西栅的号,现在要清理了...看老板的藏宝阁交易记录会发现...物品值不值这个价不重要,只要喜欢就可以买...

  130级无级别衣服,15段宝石,单加力量魔力敏捷的要比体力耐力的贵一点。

  15段宝石无级别腰带

  这个项链估价很有争议,60级人造简易神农野兽满天项链...有人说1000也有人说1500...但其实这项链的点化套装的钱都不止1000了...看藏宝阁交易记录小胖老板是6000+买的,老王估价算了3000

  8技能全红力劈牛头,很个性。买来的时候是胚子,这是自己打成的。

  8技能死亡法防雷鸟人,这资质技能搭配比一些服战号的死亡法防都要好吧

  9技能龟速血宠小乌龟...

  藏宝阁交易记录上那件无级别衣服是花了16万买的

  12技能壁垒雷鸟人,开场宝宝

  法资接近3600的蝴蝶仙子...这法资绝对是全服前几的法资了,只是成长低了一点。之前看69级大爷的极品全法须弥灵力也就800多。

  这个号总估价39万8

[编辑:墨荷]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