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全服第一号高达9549点成就 365天不断押镖

梦幻西游天下无双新服盖世英雄火爆来袭,冲级赢点卡大奖>>>

梦幻礼包

   在你的印象中,梦幻西游里多少成就算多呢?是5000还是7000?有人说有5000左右就够了,我就可以买小驴了,有人对成就完全没有追求,多少随缘,可能刷着刷着任务就会获得一点成就。但是,在游戏内有这么一群人,他们上线不为别的,就是想着怎么刷成就!浩仔之前给大家展示过全服前几的成就号,拥有8000多成就,令人羡慕不已!那么高的成就他究竟是怎么刷的呢?又有多少难刷的成就呢?别着急,今天浩仔给各位带来的更是猛料,全服第一成就号,拥有9459点成就,很暴力!

  全服成就第一,9459点成就,365天不间断押镖!

  一个很不起眼的号,等级129级,名字叫不刷,难道是要决定不再刷成就了吗?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老王登上他的号的时候还在刷任务,名字差不多应该是自己或者朋友的号!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成就9459点,达到了恐怖的地步,越到后边刷1点成就都很难!不知道各位有没有注意到这张图有什么特殊的,看他的形象框那条飞舞的火凤,这个特效需要花费9999元的仙玉,就是土豪的象征啊!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全服排名第一,与第二名仅仅相差26点,不就就是这26点,可能第二名想要追上来都需要很长很长时间!而下边五六七三个名次了,应该是他朋友或者自己的号吧!

  而如果要说最难刷的成就是什么呢?浩仔觉得就是下边这个!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连续10次宝图任务都获得宝图,这个任务浩仔觉得是最难的,他不单单是需要毅力,还有很大的运气成分!即使你再有毅力,坚持刷一天宝图,可能连连续5次出宝图都不会,可以想象连续10次都出宝图的几率有多小!如果号品差一点,可能一辈子都不会刷出这个成就!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然后就是这样需要毅力的成就,连续一年365天,每天不间断完成轮师门任务,谁都会有个头痛脑热,或者其他事情,难免会有一天不在线!而这位玩家做到了365天都上,而且坚持做完师门,就连大年初一都不放过!即便是两个人轮流做,恐怕也要调整好轮流日期,有一天两人都不在,前边的都白刷!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如果说上边365天刷师门还有点意思,那么这个成就可能会让人崩溃吧,365天每天50趟,不能飞行,只能走过去,多么枯燥的任务,但是仅仅是为了这1点成就,我就需要坚持每天押50镖!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还有这个1天内捉300次鬼,成就很久之前就完成了,可能那时候还没有境外旗,就难一小时30个鬼来算,300个需要10小时,然后还有每天的50镖和2轮师门,需要十几个小时不停才能刷完,牛!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然后就是鉴定的成就,鉴定出两个3属性相同灵饰,这个成就有多难不说,单单是刷这个成就的成本就需要多少呢,有的玩家可能几十上百万都进去了,都没有鉴定出三属性相同,这号品真不错!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还鉴定出来物理系的梦想,同样是需要大量的军火鉴定,才有机会出吧,要不就是他运气太好,没刷几把就出了!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为了获得鉴定160武器的成就,也是需要投入大量金钱!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这个号的称谓也是很多!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最难获得的成就也就是这个吧,全服仅此一个,也是全服唯一一个,比拿服站冠军称谓都难!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而且这个号是个底子号,所有的限量祥瑞和锦衣,该有的都有一样都不落!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为了获得祥瑞成就,每个祥瑞所有颜色都买一只,就是这么暴力!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而且这号储备金就已经高达7亿,经验还剩127亿没用,完全可能升到175级,而且这个号总经验已经500多亿,升到175就有打服战的底子!

  看完这个号,出了惊叹还是惊叹!

  有人甚至说李永生跟这号主都没法比,你们觉得呢?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小麦]


迎五一争梦幻西游奖章,赢年卡点卡大奖>>>


    猜你喜欢
    后羿陵墓上部副本攻略:灵符会召唤小鬼
    怪物智能点杀 如梦奇谭之三生石任务攻略
    珍宝阁全服第一女魃墓已出售 成交价为440万
    高手进阶 如梦奇谭之一斛珠详细杀法奖励
    梦幻前五级别的武器 世界之窗的狮驼那么强
    如梦奇谭之八行书攻略:请你排兵布阵!
    钓鱼岛空降第一普陀山 醉奶先生退位让贤!
    如梦奇谭之七星冢攻略:看门狗点杀必死
    如梦奇谭之九重塔攻略:曼珠丢小死亡必中
    新资料片大预测 青丘九尾狐和新鬼魂召唤兽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