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项链的符石耐久让我心疼 这大唐打帮战给力

  今天我们一起来欣赏一位帮战一线大唐的装备展示,蓝字该有的都有,灵饰也很实用!

  140级愤怒腰带,防御96,气血318,锻到了13级黑宝石。

  130级野兽鞋子,防御87,敏捷51,锻到了12级黑宝石!这双鞋子的基础属性是国标,但是熔炼太给力了,14点防御加5点敏捷!

  130级破碎女头,防御84,锻到了12级红玛瑙。在帮战中,破碎用来针对封系也很不错哟~

  130级破血项链,锻到了10级舍利子,总灵力235。

  160级女衣,锻到了13级月亮石,总防御449,力、体双加71点!这件衣服拥有293的初防,而且双加高达71,算下来有(71*1.5+293)399.5的综合初防,属性爆炸。

  160级武器,锻到了13级红玛瑙,总伤980.33!治疗能力可以忽略,这个特效对大唐没用~

  左边的灵饰的附加属性一共是4条伤害和2条速度,锻到了8级星辉石。这两个灵饰的主属性都不对,所以价格会低很多,不过帅编觉得这种灵饰却非常的实用。

  右边的灵饰的附加属性一共是4条防御和2条气血,同样锻到了8级星辉石。最后的佩饰很不错,气血爆了13点,防御爆了8点!这样的大唐大家喜欢吗?

[编辑:墨荷]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