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老板为专用武器买了个渣号 最后能回本40W?

梦幻西游天下无双新服盖世英雄火爆来袭,冲级赢点卡大奖>>>

梦幻礼包

   众所周知,梦幻现在的物品相当保值,随着物价的不断上涨,大佬们淘汰下来的装备普通玩家都买不起,只能抱着自己随时都在贬值的破烂装备瑟瑟发抖。而大佬们呢,简易换完换无级别,有了无级别还不够,还要追求更好的装备,这也就造成了如今游戏里极端的两级分化……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说了那么多,不知道在座的各位有没有感到扎心呢?或许看完下面这件事,你会更抓狂……废话不多说,咱们直接开始说今天的虐心故事!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故事的起因源自一位土豪老板收购了一把极品无级别武器,其实关于极品这两个字可能大家都说烂了,可这把无级别真的是游戏里比较不常见的了,因为它真的仅次于那把近300万的过1100总伤的扇子,在游戏里已经算是当之无愧的极品了!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在梦幻里,老板们几百万几十万买个极品装备或是召唤兽似乎是很简单的事,但对普通玩家来说几乎不可能。​但是,这把全服最极品的武器却有一个致命的缺陷,这个缺陷也让它直接降价一百万!那就是武器是没有办法直接交易的,只能通过买卖账号的方式获得。而我们可以看到,虽然武器很极品,可是这个账号却不咋地啊……别的不说,就算拿了这把全服第二的武器,这个账号还是很垃圾!的为什么?还不是因为底子太烂了……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老板也是把账号拿到手才发现这个问题,于是也只能捏着鼻子开始疯狂练级刷经验。但毕竟大佬还是大佬,之前我们提到那个日均5000万的经验值已经够极品的了,老板这直接每天1.7亿?照这样下去,一年多下来,千亿兽决都拿到手了!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万一老板运气再好一点,千亿兽决再开出个浮云神马,直接白赚40万有没有!这就意味着,老板一百万买了个垃圾账号 ,最后却白赚40万?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不得不说梦幻这个游戏真的是处处充满着奇迹,而对于老板这种人来说,没有奇迹也可以创造奇迹!大家又是怎么看的呢?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小麦]


迎五一争梦幻西游奖章,赢年卡点卡大奖>>>


    猜你喜欢
    后羿陵墓上部副本攻略:灵符会召唤小鬼
    怪物智能点杀 如梦奇谭之三生石任务攻略
    珍宝阁全服第一女魃墓已出售 成交价为440万
    高手进阶 如梦奇谭之一斛珠详细杀法奖励
    梦幻前五级别的武器 世界之窗的狮驼那么强
    如梦奇谭之八行书攻略:请你排兵布阵!
    钓鱼岛空降第一普陀山 醉奶先生退位让贤!
    如梦奇谭之七星冢攻略:看门狗点杀必死
    如梦奇谭之九重塔攻略:曼珠丢小死亡必中
    新资料片大预测 青丘九尾狐和新鬼魂召唤兽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