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远洋君秀天科霸主团队 简易已无法满足大佬

梦幻西游天下无双新服盖世英雄火爆来袭,冲级赢点卡大奖>>>

梦幻礼包

  上周日,本年度最后一届群雄逐鹿联赛落下帷幕,天科组的比赛中,来自齐云楼服务器的“喜力大蟒鞋”战队最终夺得了天科霸主。昨晚,新科129霸主团队来到远洋君的直播间,对团队的硬件进行了全方位的展示,今天蓝点哥哥就挑选出其中最亮眼的部分装备,让大家欣赏一下。

  女魃墓

  原来玩129的时候,一直在幻想到底有没有130级简易的罗汉金钟和晶清诀的头盔鞋子,今天终于在齐云楼天科霸主女魃墓身上得以一见。

相关截图
相关截图
相关截图
相关截图

  腰带是逆天4蓝字的愤怒简易放下!挑不出任何毛病。

相关截图
相关截图

  项链是150无级别,熔炼后16段总灵力322,可以媲美69-109的一线法系的项链了。

相关截图
相关截图

  花果山

  作为团队的物理输出,花果山的武器十分极品,是130简易精致的扇子,可以镶嵌14段宝石,总伤害高达872,这几乎是129非无级别/非专用的极限了吧。

相关截图
相关截图

  戒指基础36满防御,下排三伤害10段!

相关截图
相关截图

  魔天宫

  我觉得他们团队最亮眼的装备要数下图这件140超级简易耳饰了,基础法伤35,下排双法爆一法伤,属性非常不错,值得打11段星辉石!最主要的是也十分有牌面。

相关截图
相关截图

  魔天宫的项链跟女魃墓的差不多,总灵力325。

相关截图
相关截图

  力五庄

  之前午饭鉴定的第二无级别枪,没想到竟然在129玩家手中,并且已经镶嵌到了17段!这把武器的纯总伤是910.33,还双加力敏64!神威和精锐玩家看到,估计要眼馋死了。

相关截图
相关截图

  力五庄的腰带也是四蓝字的,腰带部位佩戴野兽特技,解放出来了头盔的位置,所以头盔可以选择属性更好的150级无级别了。

相关截图
相关截图

  这个力五庄身上还有两只翻页画魂,远洋君看后直言总算知道画魂为什么这么贵了,原来不仅仅是神威玩家,天科大佬也需要画魂!

相关截图
相关截图
相关截图
相关截图

  更恐怖的是,下图这种16技能的吸血鬼,只能沦为仓库货了...

相关截图
相关截图

  看完天科霸主团队的装备硬件,感觉玩的真不是一个游戏,天科楼果然名不虚传!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鸡翅]


梦幻西游萌动春心春日有礼,万元点卡待瓜分>>>


    猜你喜欢
    如梦奇谭之八行书攻略:请你排兵布阵!
    新神器莫愁铃之恩攻略 或透露新门派在DF
    后羿陵墓上部副本攻略:灵符会召唤小鬼
    10个流程 新神器任务四神鼎之怨完整攻略
    史上最详细的天罡星攻略:教你套路击杀
    新如梦奇谭·金羽曳看戏攻略 难度最高的戏
    神器任务昆仑镜之忆 天科组四星完整版攻略
    如梦奇谭之七星冢攻略:看门狗点杀必死
    【攻略达人】神器任务重铸黄金甲任务流程
    梦幻西游2021跑商攻略 附跑商商品价格表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