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军火又出无级别叫板梦幻第一枪 属性太给力

  谈起梦幻中的无级别当然还是让人十分有兴趣的,对大多数梦幻玩家来说拥有一把无级别武器装备绝对是梦寐以求的事。不过因为无级别的价值较高,也是让一些普通的平民玩家望而却步,但是除开买无级别之外,别忘了无级别装备也是通过未鉴定的军火里面鉴定出来的,这也是让很多的玩家满怀期待,说不定哪天自己运气好,买到的军火就鉴定出了无级别呢。

相关截图
相关截图

  至于说无级别装备出货的概率,肯定是不高的,有的玩家可能狂刷几十车军火也不会出,有的玩家却玩个三两件结果就意外出无级别了,起初这些玩家甚至都没想过自己能出,但是却意外的出了。可能这些情况就是运气来了挡都挡不住的情况吧。玩家们喜欢无级别的原因自然也是因为能够帮助自己的角色变强吧,对于69级的玩家来说其基础属性如果没有无级别的情况下很难有大幅的提升,除非是有上一把无级别武器或项链,才能让自己的输出有一个较为明显的提升。

相关截图
相关截图

  而说起梦幻中比较知名的无级别,当然毋庸置疑肯定是有着梦幻第一枪称号的那把高伤害“天龙破城”了,在当年刚出来的时候,直接就是百万价格成交,到了现如今更是估价好几百万,确实是一把不折不扣的神器,要知道对于69级的玩家来说,满潜能满机缘全力加点的话,空号也不过600多将近700的伤害,但是这把天龙破城,直接就能提供900多伤害,不可谓不强。近来,也是新出了一把神器级别的无级别枪,听说要叫板梦幻第一枪,到底是怎么回事?我们来看看吧!

相关截图
相关截图

  主角就是这140级的五虎断魂,初始伤害559,初始命中677,伤害爆了108点,命中爆了152点,这把枪的属性还是相当不错的,没打宝石的初始伤害就能达到784,而且这种级别的武器肯定会被老板拿去打16锻甚至是17锻的,如果以16锻来说,这个武器的总伤害918点,绝对是一把顶尖的无级别武器,而且枪这种武器也是可以给凌波城或者是五庄以及花果山来用,当然还是很舒服的。

相关截图
相关截图

  不过这把武器看来也是仅仅只有叫板的实力,并不比梦幻第一枪强,伤害上还是差了几十点。

相关截图
相关截图

  藏宝阁中,伤害接近的弓箭就能摆上百万的高价。而这把枪刚上藏宝阁的时候,摆价百万,结果一天时间内就被人给买走了,当真是了不得的大手笔。不过对比这个弓箭的价格来看,或许真的值这个价格。大家觉得呢?

 

[编辑:鸡翅]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