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千亿领到浮云神马 鉴定出150级无级别双剑

   150无级别鞋

  有玩家发贴说,有老板买了自己打造的鞋子,成功鉴定出了无级别!给自己2019下半年的美好打造生活开了个好头!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大明湖新出浮云神马

  今天下午,大明湖的一位玩家成功在李世民那里领到了一本最珍贵的千亿经验兽决——浮云神马!虽然和最巅峰时期相比,现在神马的价格跌了不少,但它仍然是目前最值钱的兽决,没有之一!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不磨无级别双剑

  有玩家发贴说,他们区有位老板刚鉴定出了一,把150级的不磨无级别双剑,面板初伤483,命中567,力耐双加49,伤害一般,不磨可以帮这把无级别武器再加点钱。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老板鉴定出这把无级别之后,发了条传音就下线了,这就去庆祝了吗?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鼓浪屿新出法系神衣

  有玩家发贴说,鼓浪屿新出了一件法系神衣,初防279,魔耐双加69,带有新特技琴音三叠,法系的破血狂攻。不过由于目前法系PK的主要任务还是群秒压制血线,单点秒杀的特技暂时不是必须品,还是留意之后版本的变化吧。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小麦]
    猜你喜欢
    怪物智能点杀 如梦奇谭之三生石任务攻略
    2019暑假活动评测:优先做伤害腰带任务
    高手进阶 如梦奇谭之一斛珠详细杀法奖励
    后羿陵墓上部副本攻略:灵符会召唤小鬼
    如梦奇谭之九重塔攻略:曼珠丢小死亡必中
    语文书上发现13年前的号 里面有远古道具
    如梦奇谭之八行书攻略:请你排兵布阵!
    天启第一人 陈无敌冲击19锻黑宝石现场
    7月2日维护解读:暑假资料片或有门派调整
    分析法伤结果与法伤任务 法伤结果被低估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