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2019暑假活动评测:优先做伤害腰带任务

  梦幻西游暑假活动在7月2日12:00正式开始,活动内容非常丰富,包括12项内容:1环任务、2小副本、3特色副本、4挑战玩法、5培养任务、6豆豆获取任务、7伤害腰带任务、8积分抓神兽、9整点活动、10挂经验、11签到、12口袋版奖励任务。今天,我们先来体验其中部分内容。

  一、豆豆获取任务

  1、本次暑假活动最大的特色就是培养祥瑞豆豆。活动在7月2日12:00上线后,在背包便可以看到“残破的画轴”,完成4个简单的拼图任务便可以修复,获得豆豆(外号:绿豆糕)。玩家想要拿到“伤害腰带”,需完成这个前置任务。

  2、左上角拼图寻找境外云游僧,完成一个简单的画画便可以获得;

  3、左下角拼图寻找长寿村蝴蝶女,完成一场简单的战斗便可以获得;

  4、右下角拼图寻找北俱芦洲莽汉,完成一场简单的战斗便可以获得;

  5、右上角拼图寻找幻境花果山流云帅,给予一个“酒类”烹饪便可以获得;

  6、完成之后便得到了“完整的画轴”。系统会提示:每完成20次环任务,即可点亮一段彩虹桥,当全部的彩虹桥亮起了后,甜蜜豆豆将化成祥瑞。(每天最多可以点亮7段彩虹桥,即140个环任务。)

  点开“完整的画轴”后便可以看到这块“绿豆糕”,要将它培养成自己想要的祥瑞,就需要花费心思去做任务。按照预测,这块绿豆糕可以变成其他颜色,可以佩戴各种装饰,直到变成自己想要的祥瑞。

  下面我们按照系统提示,先去做20次环任务,看看会变成怎么样?

  二、环任务

  1、拿到绿豆糕(豆豆)后,可以组队做环任务,内容比较丰富,有要三药,烹饪和战斗三种,主题都是围绕绿豆糕。如果是队长,身上带上几个三药和烹饪比较好,免得多跑几趟。 

 
 
 

  2、长寿村村长,要三药,如果是马婆婆则是要烹饪。

 

  3、绿豆糕脱离画卷之后,竟然有人教它喝酒,这必须要教训的。战斗任务,难度不高,怪的速度慢,挂机秒就过了,很舒服。

  4、花果山抓强盗,同样是挂机秒就过。

  5、朱紫国有个大骗子,带着绿豆糕去认清楚。战斗任务,很简单,小怪全部是魔王,第一回合全部起牛劲,没难度。

  6、找山贼头子,让绿豆糕认清坏人。战斗任务,有变异,队长最好是封系,封了就跑。难度不大,挂机可过。

  7、绿豆糕画了一只凶恶野兽,带它去看看。战斗任务,有变异,队长最好是封系,封了就跑。任务简单,挂机能过。

  8、带绿豆糕去读圣贤书,智商低、迷惘、成绩差,脑子蠢,这四个怪分别使用4个不同的大法,任务很简单,挂机随便过。

  9、教绿豆糕画画,还是战斗任务,有变异怪,任务很简单。完成10个任务后,队长可以转轮盘。

  完成20次环任务后点亮了1段彩虹桥,可以点开“完整的画轴”领取“巧笔绘金丝”任务,即伤害腰带任务。

  三、伤害腰带任务

  1、带着绿豆糕完成20次环任务后,点开“完整的画轴”,你会看到绿豆糕头上有个感叹号,点击后便可以领取任务。在完成20次环任务后,建议先把任务做了,这样后续做环任务可以获得强化腰带的“藤黄”。

  2、任务很简单,这里就不详细讲解。

  任务获得最初级的“金丝祥云带”,在完成其他暑假活动的时候可以获得“藤黄”,用于强化腰带属性。

  腰带有“伤害”、“法术伤害”和“固定伤害”,玩家可以根据自己需求找活动NPC更换。使用日期到:2019年12月3日。

  3、藤黄获取方式比较多,玩家在做其他暑假活动的时候都可以获得,所以优先建议玩家先拿到腰带。如此一来,玩家可以拿到更多的藤黄,强化腰带。

  4、四个阶段的腰带属性,强化3次后的腰带属性:气血+298,伤害/法术伤害/固定伤害+83。签到、环任务、小副本等任务都能获得藤黄,强化到3次没多大问题,这不过是时间问题罢了。活动开始当周便是18门派,想要提升一下伤害的玩家可要努力了。

  初级阶段

  强化1次的腰带属性

  强化2次的腰带属性

  强化3次的腰带属性

  四、小副本

  1、完成腰带任务后,下面便是小副本了。组好5人队伍后,点击任务NPC进入小副本,开始任务。

  2、传送到第二个场景,会看到任务提示有两人在争吵。玩家先找到小意,对话后找旁边的小笔对话。这是第一场战斗,没有多大技巧,秒就行!

  3、打败小笔后,按照提示找到地图中间的鸿宇和涼琪,你会拿到一个木桶,需要到指定的坐标点开取泉水,触发第二场战斗。第二场战斗稍微难一点,有辅助也很容易过。取到泉水之后回去找NPC,触发剧情。(小副本过程中发现有人无法切入战斗,可能是坐标不对。)

  4、与NPC对话后,触发第三场战斗。主NPC和他前面的画卷是无敌的,无法点选攻击。在击杀完其他怪之后,建议将宝宝召还,下一回合NPC会撕毁画卷,再一回合会使用大招秒杀所有人和宝宝,人物无损失,宝宝当正常死亡。

  5、与NPC对话,回到进来时的地图,接到一个采取“仙果”的任务,去到指定坐标便进入战斗。任务不算难,主怪血比较多,第二回合开始会与一个小怪连接,任何一方受到伤害,另外一方都会承受伤害,难度不大。

  6、拿到“仙果”交给NPC后,接下来便是最终之战。别看BOSS和前排小怪都是进阶造型,其实真正的BOSS是旁边的修罗傀儡鬼。修罗傀儡鬼第一回合会龙吟,第二回合后持续使用“反间计”,队伍要是有物理门派,需优先击杀,不然会很麻烦。反间计只反人物,持续3回合,高速门派最好有水清。

  其次,两边的和尚是女儿村,会封和飞镖,前排进阶雷鸟人是法术怪,血量比较少。

  最后一场战斗,击杀后便完成小副本,整个小副本不算难。

  五、单人培养任务

  1、带着绿豆糕完成副本后,可以选择做培养一下绿豆糕。先找任务NPC,点选“飞毫点三界(单人)”后获得一本“豆豆的足迹”。玩家点开后可以和这只调皮的绿豆糕开始游戏了。

  2、培养任务分两种:一种是普通任务,每天最多可以完成60次;另外一种是奖励任务,完成后需要等30分钟CD,之后会随机时间刷出任务。两种任务都有几率获得培养绿豆糕的“松烟墨”,其中奖励任务的几率更大。

  3、奖励任务:绿豆糕想看“狐狸精”,商会买还不行,必须要去大雁塔抓,有点坑。

  4、普通任务:绿豆糕学会了分身术,玩家必须在一个场景找到10个绿豆糕分身。这个逗比真会玩,服了……

  5、普通任务:普通任务没有CD时间,完成之后可以马上刷。后面绿豆糕给雷黑子的旺财欺负了,必须去教训一下熊孩子。

  6、普通任务:绿豆糕想看珍珠,一场简单的战斗,轻松,可以接受!

  7、普通任务:绿豆糕藏起来玩抓迷藏?这逗比真会玩,要在整个场景找它,服了!

  8、普通任务:三界中NPC的孩子走丢了?这又关你什么事?绿豆糕,你真多事。在一个场景找NPC的孩子,一般进入场景的时候会有坐标提示,如果没有再进去一次就是了。

  9、普通任务:绿豆糕猜拳只会出拳头,想要我去猜拳?绿豆糕,你太烦人了吧?

  六、总结:

  暑假活动暂时介绍到这里,腰带任务需要优先做的,通过其他暑假任务获得藤黄,快速强化,以便强化输出。7月2日开放任务后,7月7日便是18门派,时间不多呢!关于绿豆糕的培养,玩家要是有时间可以刷一下任务。上线的时候先刷奖励任务,做完师门再看有没有奖励任务可以做。

  后续的特殊副本,挑战玩法,我们后续会有相应的攻略出来,下回见!

       【叶子猪全民PK赛Q群:720665628。全民PK赛现在可以报名了,大家如果没队伍又想参加的话,可以加群寻找战友和交流,群里有赛区赛16强高手。】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小邪]
    猜你喜欢
    后羿陵墓上部副本攻略:灵符会召唤小鬼
    高手进阶 如梦奇谭之一斛珠详细杀法奖励
    怪物智能点杀 如梦奇谭之三生石任务攻略
    155联武神坛快报:珍宝阁夺冠,王朝降临
    珍宝阁的宝宝有多强?文哥“八骏图”展示
    新召唤兽猜测,第四名巡守将带来什么技能?
    如梦奇谭之八行书攻略:请你排兵布阵!
    155联武神坛决赛咒师普陀消耗流阵容分析
    珍宝阁天机城装备展示:神佑专用武器
    老王直播上18段宝石,精锐第一MW装备展示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