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155联武神坛精彩时刻 善恶童子伤害爆炸

梦幻西游天下无双新服盖世英雄火爆来袭,冲级赢点卡大奖>>>

梦幻礼包

   少侠们好!梦幻西游电脑版赛事栏目《巅峰时刻》更新啦!带你看155联武神坛淘汰赛的精彩瞬间,关注武神坛的少侠们千万不要错过了!

  Top5 155联武神坛16进8:钓鱼岛VS钱塘江 钓鱼岛暴力魔王寨,顶着罗汉秒出巨额伤害!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第30回合,观战方钓鱼岛天机城变身,争锋相对对手天机城(28:51),跟上的魔王寨顶着对手罗汉金钟秒出超高伤害,法术暴击8100+(29:01),钱塘江天机城和其刚召唤出的神马BB,连人带马,一起被杀,其他单位也残血状态。

  Top4: 155联武神坛8进4:灵隐寺VS姑苏城 女魃墓暴力群秒,扼杀姑苏城翻盘希望!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第21回合,观战方灵隐寺女魃墓群秒暴击打出8100+的伤害(21:33),直接击杀姑苏城普陀山,本来局势大劣的姑苏城,就此直接崩盘,仅仅3回合后就输掉了比赛。

  Top3: 155联武神坛决赛:珍宝阁VS灵隐寺 善恶BB立大功,助珍宝阁获胜!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第31回合,观战方灵隐寺全员在场,血量也十分健康。但就在本回合,灵隐寺一速女儿村先被幻魔蛇一口咬掉2600+(26:29),再被珍宝阁善恶BB一个恶报暴击7400+(26:33),直接被击杀。

  这也致使灵隐寺突然崩盘,并在4回合后被珍宝阁击败。

  Top2:155联武神坛半决赛: 珍宝阁VS 钓鱼岛 力劈童子秒出近万伤害,粉碎钓鱼岛的晋级梦!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第43回合,对战方珍宝阁天机城针锋相对钓鱼岛一速女儿村造成3300+伤害(42:31),跟上的幻魔蛇再打出2600伤(42:35),最后由珍宝阁力劈鬼魂童子,跟上一刀力劈华山,暴击9600+(42:44),直接击杀钓鱼岛一速女儿村。

  钓鱼岛由此直接崩盘,仅6回合后,就输掉了比赛。

  Top1:155联武神坛16进8:钓鱼岛VS钱塘江 逆天伤害,第一回合几乎秒死对面天机城!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开场第一回合,在钱塘江毫无反应的情况下,观战方钓鱼岛魔王寨群秒打出巨额伤害,法术暴击7700+(0:29),差点直接开场就将钱塘江天机城秒死,伤害十分恐怖。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小麦]


迎五一争梦幻西游奖章,赢年卡点卡大奖>>>


    猜你喜欢
    高手进阶 如梦奇谭之一斛珠详细杀法奖励
    无级别排名前五名 第一无级别必打20级宝石
    后羿陵墓上部副本攻略:灵符会召唤小鬼
    雄哥27天反超涛哥到150层 怪物难度恐超天魔
    怪物智能点杀 如梦奇谭之三生石任务攻略
    如梦奇谭之九重塔攻略:曼珠丢小死亡必中
    如梦奇谭之八行书攻略:请你排兵布阵!
    王谢购入11技第一蛟龙 收死亡净台的39玩家
    新召唤兽太多先爆最萌的 力劈15万秒杀地煞
    小奇曝光新祥瑞 新资料片或有7~9个新召唤兽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