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天启第一神木林,一个风卷残云堪称毁天灭地

梦幻西游天下无双新服盖世英雄火爆来袭,冲级赢点卡大奖>>>

梦幻礼包

   要想PK过得去,装备自然是不能马虎的。一位拿到了“天启组全服冠军”称谓的神木老哥,就在不久前展示了一波自己的装备。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150级15锻晶清混沌男头,是正宗的“双蓝字”的强力装备了。

  大特技+魔力套,配合15锻的月亮,集功能性和防御性于一体的“小神器”,很多时就是因为号主的一个晶清下去,战局会变得更加的有利。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150级15锻愤怒混沌腰带,也是非常的贴合法系门派。作为法系,速度一定不能慢,15锻黑宝石的作用就被放大了,快人一步先出手才是PK的宗旨。

  而号主还有一些大特技,是很需要愤怒这个特效的,总得来说,两个字就能形容这件腰带了:那是真的暴力!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150级15锻罗汉混沌鞋子,是有效克制敌方法系的绝招。身上一共30锻黑宝石的速度加成,除了快也仅剩下快了,关键时刻的救世罗汉,也是翻盘的希望所在。

  调皮的号主还表示,“凭着百无禁忌的符石组合,已经躲过了很多次封法法术了。”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既然是一位法系玩家,那么一条好的项链才能让自己打出更高的输出。160级简易混沌项链了解一下。15锻舍利打上去之后,总共351的灵力也是让号主的输出“如虎添翼”。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150级15锻简易混沌铠甲,在15颗舍利和55点耐魔属性的帮助下,是号主喜提“全服冠军”称号的得力帮手之一。

  算上项链的15锻舍利,总共30颗舍利穿在身上的感觉,一定是不同的。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而武器号主则是选择了150级14锻凝滞的剑。14锻太阳之后的710点伤害,再加上56点耐魔属性的帮助,队友再也不用担心自己的法伤不够了。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至于灵饰,号主也有自己独特的见解。耳饰位置和戒指位置都选择了“双法暴+法伤”的组合,让自己的法暴概率更大,伤害更高。

  而至于佩饰位置和手镯位置,号主老哥选择了“三血三防”的属性,一步步地增强自己的生存力。

  看来号主在天启组夺冠并非偶然,下一期我们将看一看“天启组的全服冠军”有着什么样的战宠,我们下期见。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小麦]


迎五一争梦幻西游奖章,赢年卡点卡大奖>>>


    猜你喜欢
    高手进阶 如梦奇谭之一斛珠详细杀法奖励
    无级别排名前五名 第一无级别必打20级宝石
    后羿陵墓上部副本攻略:灵符会召唤小鬼
    雄哥27天反超涛哥到150层 怪物难度恐超天魔
    怪物智能点杀 如梦奇谭之三生石任务攻略
    如梦奇谭之九重塔攻略:曼珠丢小死亡必中
    如梦奇谭之八行书攻略:请你排兵布阵!
    王谢购入11技第一蛟龙 收死亡净台的39玩家
    新召唤兽太多先爆最萌的 力劈15万秒杀地煞
    小奇曝光新祥瑞 新资料片或有7~9个新召唤兽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