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 物爆穿刺套装 钓鱼岛物理一哥装备展示

       在梦幻西游众多团队中,钓鱼岛团队可以说是粉丝最多的团队之一。前段时间钓鱼岛李哥暂别游戏可以说让鱼岛粉丝的神经都紧绷起来,但这个时候鱼岛其他老板的更新以及新老板的加盟如同一剂强心剂再次让这个团队充满了活力。

       抗揍更新壁垒善恶,丝叔更新神马死亡法防,7哥女儿村购入17锻精致愤怒腰带,醉奶老板加盟鱼岛团队等等等,这些举措都是为了鱼岛能够越来越好,越来越强。

       很多人都觉得鱼岛与超级强服有很大差距,但是却不知道鱼岛团队中始终有着一位特别低调的超级老板,说是现阶段第一物理也毫不夸张,他就是鱼岛的物理系大哥——丝叔。

       今天就给各位猪友们展示一波丝叔的核心物理号的硬件!

       16段物理暴击几率+1.11%的破血男头,初防109,满天花雨套。

        16段物理暴击几率+1.08%的野兽之力项链,初灵242。

       16段物理暴击几率+0.83%的愤怒腰带,熔炼了10点防御,31点气血。

       不计算耐力的情况下,总伤1079的五庄观专用神器,天机城使用也有1067,如果计算耐力点,伤害可以高达1101。

       力敏双加62,初防263,穿刺效果+1.16%的衣服,这件衣服的熔炼被还原了,如果好好熔炼,属性会提高不少。

       高属性晶清鞋子,敏捷64防御101,如果这时候有一双晶清物爆鞋子,想必丝叔无论如何也会收入囊中的。

       丝叔的全身装备物理暴击几率+3.02%,穿刺效果+1.16%,这是继麦兜全身穿刺之后,又一位将物理系玩出花招,玩出极致的物理系玩家。再加上高幸运的改版,这身装备的优势将被无限放大。

 

       11段双气血一防御的手镯跟11段双防御一气血的配饰。

 

       梦幻第一四伤害戒指,成交价140W+,以及梦幻西游第一三伤害耳饰。

 
 

       四只壁垒力劈,其中有三只都是灵隐寺普陀创创老板给丝叔改成的。

 

       丝叔本人前段时间刚更新的神马死亡法防童子,很多人都在问为什么不买李哥的宝宝,甚至去带节奏,丝叔本人前几天也回应了。

       玩游戏本身就是一件快乐的事情,如果不喜欢会快乐么?

       丝叔曾透露过:“如果下个版本还是天机女魃墓这样拖沓,看不到传统物理系崛起的话,自己可能也要卖掉这个号了,但是会留一个传统物理待在鱼岛养老。”

       女魃墓版本跟天机城版本的到来不知道已经逼走了多少老板了,不知道这次“灵宝系统”的加入,能否让传统暴力PK重新登上历史舞台呢?大家拭目以待吧!

       【叶子猪全民PK赛Q群:720665628。全民PK赛现在可以报名了,大家如果没队伍又想参加的话,可以加群寻找战友和交流,群里有赛区赛16强高手。】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铁柱]
    猜你喜欢
    怪物智能点杀 如梦奇谭之三生石任务攻略
    2019暑假活动评测:优先做伤害腰带任务
    高手进阶 如梦奇谭之一斛珠详细杀法奖励
    后羿陵墓上部副本攻略:灵符会召唤小鬼
    如梦奇谭之九重塔攻略:曼珠丢小死亡必中
    语文书上发现13年前的号 里面有远古道具
    如梦奇谭之八行书攻略:请你排兵布阵!
    天启第一人 陈无敌冲击19锻黑宝石现场
    7月2日维护解读:暑假资料片或有门派调整
    分析法伤结果与法伤任务 法伤结果被低估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