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 神威法系旗帜 神威第一法系萌大奶展示

梦幻西游天下无双新服盖世英雄火爆来袭,冲级赢点卡大奖>>>

梦幻礼包

  众所周知,神威神豪层出不穷,很多老板当年都是相当喜欢玩109的,例如珍宝阁涛哥,西栅老街圣君老板,原紫禁城物理俊杰哥,这些神豪老板的存在足以证明神威这个等级有多么受欢迎了。

  众多神豪中有这样一位男人,他重新定义了神威法系,成为神威法系中最为鲜明的旗帜,他就是——萌大奶,千万神威法系拥有者!

  今天就给各位猪友们带来神威第一法系萌大奶老板的账号展示!

  16段无级别绝幻魔音的鞋子,熔炼的属性也相当极限,93的防御54的敏捷,虽然不明白为什么会有修理失败一次的存在,但这大概就是有钱人的任性吧。

  17段无级别流云的腰带,熔炼依旧逆天,细节完美,属性相当好,想要当第一,细节就得扣的仔仔细细。

  17段单加魔力的无级别衣服,初防295,这衣服的属性在150里面也应该是一件可以打帮战的衣服了!

  18段无级别停陷术的项链,总灵力346,在无级别项链中绝对是名列前茅。

  17段无级别破甲术的女头,特技搭配也是体现牌面的时候。

  17段无级别力魔双加57的武器,绝对是法系的梦想武器。

  11段超级简易三法伤的戒指,8级心源,要知道很多服战团队的灵饰精炼等级也才10段。

  10段双防御一气血的手镯。

  11段超级简易双防御一气血的配饰。

  现在已经打满11段星辉石的三法伤一法爆的超级简易耳饰,当时的成交价格是67W!

  装备上,萌大奶老板已经做到了领先其他玩家,宝宝上,萌大奶老板还在继续努力!

  17技能壁垒力劈画魂,虽然资质上差了点,但是画魂不会贬值啊,这样宝宝不必同等技能的童子差!

  14技能翻页壁垒善恶画魂,这是前段时间萌大奶老板刚刚打上善恶兽决的一只宝宝。

  萌大奶老板打造的翻页龙魂须弥。

  看来老板不仅是想要在装备上领先于神威,还要从宝宝上也要领先于神威,不知道大家有什么感想,反正铁柱我看完之后只想说:“我也想拥有钞能力!”

       【叶子猪www.yzz.cn专稿,未经书面授权请勿转载。】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铁柱]


梦幻西游大火区天下无双纵横驰骋新服冲级活动,更有海量点卡、周边相送。

【叶子猪“单挑模式”交流群:787794320;叶子猪“决胜召唤兽”交流群:787195090;叶子猪“太微试剑”交流群:823488487。】


    猜你喜欢
    后羿陵墓上部副本攻略:灵符会召唤小鬼
    如梦奇谭之八行书攻略:请你排兵布阵!
    高手进阶 如梦奇谭之一斛珠详细杀法奖励
    怪物智能点杀 如梦奇谭之三生石任务攻略
    157联武神坛冠军 珍宝阁服战团队装备展示
    如梦奇谭之九重塔攻略:曼珠丢小死亡必中
    神佑武器摆了28万!288能卖出去就不错了
    要跟我抬杠 3300W收10级太阳能卖到你破产
    神威神木林装备搭配 1800法伤15%法术暴击
    陈无敌成就终于破万 花瓶号花费超过400万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