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开出1024伤武器竟白白损失6万 老板心碎了

  梦幻西游如果你已经达到满级满经验满修,该满的全满了,那么接下来你会先择做什么呢?有人可能已经没了追求直接卖号,有人却想着上武神坛,拿冠军。而想要打武神坛,那么自身硬件一定是要有的,现在只要能上武神坛的,基本上装备和宝宝加起来至少要百万RMB以上。那么有些物理系门派就为了鉴定出想要的千伤高双加武器,不断的投入来鉴定,希望有物理系的梦想成就出现。今天就有位玩家亮出了自己的专用千伤武器,可是结局有点悲催,各位往下看吧!

  122级女LG玩家,鉴定出专用巨剑武器,可以自己用不了!

  看到上边的一条成就,想必很多物理系门派都很羡慕,没错就是物理系的梦想成就,从下边解释可以看出,鉴定一件基础伤害大于此等级非专用武器!

  而我们都知道,只要出这种武器基本150级的也就是千伤左右了!而现在只要武神坛有实力的物理系肯定都要千伤以上,硬件要求很高!

  而从成就详情可以看出,是4月6日鉴定出的,也就是这把武器是新鲜出炉的,正常情况下,这种武器如果是个男号鉴定的至少值个大几万,可结果呢!

  就是上边这把千上武器,初伤856,总伤1024,可以说已经非常厉害了,双加体敏62!不过想必,很多网友已经看到亮点,没错就是这位玩家头像是舞天姬啊,是个女性角色,要知道武器类型和门派可以转换,但是梦幻西游目前为止还没有出转换性别的系统,而且据说近期不可能会出!

  浩仔,图片没有截取完整,鉴定这把武器的是122级的垃圾龙宫女号,也就是说这把武器目前来说,根本没有可能带上!

  而这位玩家也找老王看了号,如果这把武器是男号鉴定出的花,可以值至少6万,可以说老玩是白白的与6万元失之交臂啊!

  这样的事很多,比如系统送的无级别武器,带时间限制,175级号鉴定出160无级别专用武器,只能当摆设!

[编辑:墨荷]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