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110个160附魔宝珠点化装备 多少次能出套装

  服战号想要点化套装靠区内的160级附魔宝珠是肯定不够的..有人会说用生死劫点化点套装会不会更好一点呢?便宜,只要价格到位都会去杀...其实这些动物套,附加状态套装,附加技能套装有很多的,生死点化一次只显示其中的24个...也就是说很有可能一次生死点化发现根本就没有自己想要的套装,更别说点化成功了...具体参考全服第二狮驼大王...

  据说老王准备了很长时间的附魔宝珠,一共120个,弄回钓鱼岛的有110个,今天务必把几件装备点成。110个附魔宝珠总价值已经超过9万了...

 
 
 
 

  点化右下角有个祈福值,红色字体显示的数字是已经点化的次数。

  点化野兽头用了16个附魔宝珠就出了满天花雨套装..

  点完头继续点破血鞋子,之前点傀儡鬼套还花了31个附魔宝珠..心痛.

  又是31次...没有办法,只能开启梦幻西游至尊VIP通道了..

  第31次手动选择想要点化的套装..追加法术的套装一页多一点。

 
 
 

  狮驼岭终于有五件满天套装了...现在还是力天机城。

  剩下的附魔宝珠给李总女儿村最后一件女头点化修罗傀儡妖套。

  找老道祈福..直飞天际就是暗号。

  万万没想到又点化了31次...

  动物套接近两页哇...想点化出想要的比追加法术还难..

 

  点化完李总的在点腰总神木林最后一件腰带,之前已经点过12次,又点了19次开启VIP通道...感觉不能去老道那里祈福了,系统知道你想要啥肯定不会给你...

 

  李总又花了20多万更新了一本兽决,力劈华山..李总暴力。

[编辑:墨荷]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