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九技童子回炉出成就 极品资质价值六位数

  一开始老王给腰总打一个9技能的力劈童子,力劈胚子打成的几率很低,不像须弥打上四法书就能用...

  上高吸血的时候力劈掉了,腰总说要拿这个胚子回炉多技能宝宝。

  在仓库里面找到一只资质不错的9技能童子,直接垫书回炉。

  一本火吸收打掉了连击

 

  一本招架打掉了神迹...两个必带技能两本书就打掉了..

  两个胚子都有低级强力,只能打掉一个。

  三本书垫掉了三个不要的技能,说好的千万垫书呢??这么轻易的打掉必带技能难道是网易的套路?垫书不亏,必出海龟??

  两只回炉宝宝准备就绪,资质成长都非常好。像这种胚子大部分平民玩家已经可以用了,腰总却要拿来冲击翻页童子....

  出了一个“合宠达人”的成就,合出了最少12技能的童子。

  成长1.247攻资1600防资1410....完美体系宝宝啊

  这只宝宝吃完防御元宵能达到1500+,成长吃完能达到1.266,今年9月份还能再吃一次,想要达到1.29没有问题。

  李总想要这只宝宝打死亡法防兽决...接近1.3成长1600攻资的宝宝做死亡宠有点浪费了..腰总还是决定做体系宝宝。

[编辑:墨荷]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