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神木林被加强了 梦幻西游玩家花3888R秒号回归

  对梦幻西游的玩家而言,游戏内的改动如果不利于自身,令自己玩得不爽快,那是有很大几率脱坑的。反过来,如果改动“深得民心”,那就有大批次的玩家陆续回归,下面这位玩家也不例外。

  他自述道,“从2006年,我初二开始玩梦幻断断续续的玩,至2010年就不玩了。但是从来没有玩过七修满的,今天要完成一下以前109的宿愿了。选择这个区也是有点缘故的,因为我初中的时候学校的人很多都在那个区。有人会问怎么不选择你以前自己玩的区呢,在这里很遗憾的告诉大家我之前玩的区被合并了。八年了我又回来玩了,或许物是人非,但人总有儿时的梦。迟点去开电脑取号,心里有点小激动,不知道号里面之前的号主有没有体面一点给我留点小惊喜。听说梦幻改动了很多,可能我都不会玩了,希望老哥们教教我。买号之前我去了解了一下,说神木林改强了,所以就买了神木林。”

  相关图集: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