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玩家追求完美回炉灵能泡泡 结果可喜可贺

  在梦幻西游中,大家都知道,现在的泡泡可谓相当的稀有了,可能是有些玩家回归了,却发现泡泡在大家的视野中越来越少见,从而买起了泡泡来做怀恋,但事实中泡泡已不再是当年的泡泡了,要知道现在泡泡都不甘于做一只人见人爱的吉祥物了。

  想要获取泡泡现在的方式也是有很多种,其中合成也是可以的,而这位网友正是合成了一只泡泡后就不发不可收了,要知道自己作为一个合成专家,泡泡对他来说就是天价之宝,要是合成一直不错的宝宝,这个没有携带等级限制的宝宝,是非常抢手的。

  很快的网友就想出了自己的想法了,要把这个泡泡打造成为一个超级泡泡才行,作为一个合格的合成专家,区区的一个泡泡根本不算什么问题。

  首先也是练成了30级,虽然很多人都很懒,但从0级到30级都是自己培养的宝宝是不一样的,毕竟亲密度在那里,很多人都不信,不就是一个宝宝吗?

  但你们了解过其他游戏的话,就知道亲密度这个说法了。

  网友自己心里也清楚,自己要打造一支全区第一泡泡,虽然这只泡泡的资质和成长都是非常的一般,技能也只有三个而已,但只要胚子买的好,这些都不是问题。

  网友也是用了1750W银两买下了持国,对于泡泡毫不吝啬,能成功便成仁,网友赌下了自己的身家,只为了成全几年前的梦想,泡泡不是蛋黄派也不是蛋黄,泡泡才是真正意义上的神兽!

  这合成也是相当的欧气了,这技能、资质和成长,连小鱼都一直以为这是托来的吧,运气那么多,而且高级技能竟然一个都没有掉。

  然后就是上技能的时刻了,有时候合宠对于玩家来说,可能过程还稍微简单了一些,毕竟不是有就是没有,但是一旦到了上技能书的时候,却不能出现任何差错,一旦出了差错,一直宝宝降低的可不单单是几倍而已了,可能连一只胚子的钱都赚不回来了。

  上书的过程也是相当的顺利,最后只剩下两个蓝技能,要是小鱼的话真的不会再上书了,毕竟该有的技能已经有了。

  但大心脏的网友就是内心毫无波澜,要的就是全区第一泡泡,如果有蓝技能,对于自己有强迫症的人来说是绝对不可能接受的。

  网友的一意孤行让它的宝宝直接成为无价之宝,不管是资质还是成长。须弥泡泡都有资格在天台下争夺一席之位。

[编辑:墨荷]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