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玩家的力劈在哪里?真犟剁手也要直播打书

  各种类型的宝宝好像除了力劈其他都有了,最近逛藏宝阁发现一直不错的8技能力劈吸血鬼胚子,价格也可以,果断秒了,然后就是看脸的打书时间了。

  胚子买回来,先上了高级反击、高级反震和高级防御了,丝毫不影响力劈的存在,这下我可放心的打书了,感觉力劈还是很稳的。 胚子的成长很高,资质也不错的,等吃了元宵就极品了,先把书给上了再吃吧。

  运气不错,高级感知、高级吸血、高偷上完之后已经是6红了,还剩夜战和招架2个蓝技能,朋友劝我直接高神套用上,就可以用了,但是追求完美的我怎能忍受招架的存在?

  上了一本高必,招架没掉,高级感知掉了,先不上感知了,上本高级反震试试。

  居然把我的光头高级偷袭掉了,悔不当初,早知道我不打了,居然给我掉了最贵的一本书。

  上了高级防御高级反击掉了,招架怎么那么稳?是被502粘在那里了吧?谁给我指点迷津该上什么兽决可以掉招架?

  补上高级感知,蓝书少了一本,可是怎么是掉的夜战,要是掉的招架我就忍了,低级夜战也将就用,可是掉的夜战,招架还是那么稳,先补本高级夜战看看。

  55555,我为什么不早点收手?我的力劈去哪里?以后我再也不自己打书了。

[编辑:墨荷]
    猜你喜欢
    藏宝阁最贵童子被下单!一个技能值70万?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