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22张玲珑宝图开挖 看似低廉实则暴力的资源

  今天一位老板给一个主播提供了22张玲珑宝图的资源,我们先来算一下这波资源的成本。

  目前在副本官员处,一张玲珑宝图的兑换积分在3000左右。也就是说,老板这波资源至少需要66000副本积分!

  下面我们借一位猪友的副本积分图来看一下,需要多久能够存够66000分。

  上图中,前世的积分偏低,一般玩家都会选择刷水路,积分能够多一点。鉴于等级越高,副本选择越多,积分获得也相应更多,所以一周下来基本能够存到一张玲珑宝图的积分。

  这样算来22张图需要大概五个半月的时间,还是要在把副本都刷了的情况下,真的不容易。

  下面开挖,主播手气还可以,挖到一半都是书铁,这波看样子老板应该不亏。

  最终22张图挖到了7本书,9个晶石。其中包括了1本100戒指,1本100耳饰,2本100手镯,晶石多数是60级,这些书铁大概价值在6000W左右,应该不算亏!

 
[编辑:墨荷]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