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鉴定20个灵犀玉连出3个胖子 最贵的能卖6000

  灵犀玉,很多玩家都不曾接触的道具!因为除了跨服或者比武的极品号,普通玩家很少有人弄。就像浩仔一样,现在连个神器都没有,更别说镶嵌灵犀玉了!不过对于服战号来说,没有洗成大四喜,真的是没有什么牌面!不过由于灵犀玉的特殊性,无法通过跨服购买,所以对于一些好特性的灵犀玉,服战玩家宁愿花大价钱来购买!而说到特性灵犀玉是如何获得,自然是通过开未鉴定的灵犀玉,这次浩仔给大家带来一车灵犀玉的鉴定,能否出3级大胖子呢?

  20个未鉴定灵犀玉,一次开出3个大胖子!

相关截图
相关截图

  一车未鉴定的灵犀玉,一般这种资源确实有需要的玩家才会开,但是也不一定会自己开,因为超好特性的3级灵犀玉真的很难开!远洋君就曾在直播时说,给你开10车都不一定能开出一个他想要的灵犀玉,奈何区内实在是没有自己想要的那个灵犀玉,也影响到了自己的比武成绩!

  这20个灵犀玉究竟会是什么结果呢?

相关截图
相关截图

  看到了吗,不管结局是什么,反正现在是一个好的开端,20个里边,有3个是大胖子,就看有没有特性了!

相关截图
相关截图

  先看2级的,1级的不用看,即使再好的特性,都卖不了什么好价格!

相关截图
相关截图

  2级里边只有这一个带特性,不过对于想要硬货的老板,这也相当于是白板!

相关截图
相关截图

  接下来是3级胖子,第一个就是白板,哪怕是随便带个蓝字也好啊!

相关截图
相关截图

  第二个依旧是白板,不好难道要拉?如果按区内价格计算,这一车成本要8000万左右吧,亏了?

相关截图
相关截图

  最后一个3级大胖子呢?这是什么?3级蔓延特性,应该是灵犀玉里边最贵的吧,这个怎么也得有6000R左右了吧!服战号可遇不可求的灵犀玉,曾经有服战老板,为了开出这个特性灵犀玉,几车几车的鉴定,然而却是无功而返,而且在区内还收不到,真的相当尴尬!没想到这位玩家20个就出了,号品真的不一般!让我们恭喜这位老铁吧!

 

[编辑:鸡翅]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