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了全红 梦幻西游11技的耐须弥上演了年度作死大片

  在最近开放了新的召唤兽中,加入了新的特殊技能,分别是:净台妙谛和凝光炼彩,其中净台妙谛这个特殊技能可以说是备受玩家们的期待,很多玩家都觉得这个技能的出现可能会让攻宠的地位大幅度提升。

  当然确实可能会这样,这个技能的作用是提升体质属性*成长*2的气血值,对于大多数的血攻召唤兽来讲,有了这个技能之后,可能只是需要加些许体质属性,就能达到曾经加很多体质属性才能达到的气血,而这些多余的属性则是可以加在力量属性上提升召唤兽的攻击。

  这种召唤兽加点方式是一种提升攻击的方式,还有一种方式则是加点方式不变,不选择提升召唤兽的攻击,而是增加召唤兽的气血属性,召唤兽气血更多之后,一些难度任务中生存能力也是更强了。

  当然,目前来看新特殊技能在效果上应该是不如须弥真言的,毕竟须弥真言是直接加的召唤兽的法术伤害,而净台妙谛加的是气血,一个是攻击属性,而另一个是防御属性,理论来讲还是攻击属性要比防御贵上一些的。

  而且就算是当前攻宠加强了,那么平时任务里面就会大量出现攻宠了吗?在周末活动中,恐怕需求量第一的还是须弥真言的法宠吧!

  当然,须弥真言召唤兽现在的地位确实是攻宠难以撼动的,而在PK中这段时间也是流行起了耐须弥,顾名思义就是加点体耐属性增加耐性生存能力的须弥真言召唤兽。

  这种宠物通常认证的都是小法术,来弥补输出上的短板,而耐力和体质属性又能一定程度加强召唤兽抗性。

  近日,一位玩家弄了一只耐须弥的胚子,准备自己打书,我们来看看吧!

  玩家打的就是这个雷鸟人,资质挺不错,没吃元宵1223的防御资质,还算可以。

  5267的体力资质绝对是比较高的资质了,1756的法力资质稍微偏低,如果打成的话,可以补一下法力和防御资质,1.273的成长在69级里面算是高成长了。

  目前玩家已经打了两本辅助书高级幸运和高级感知,认证的是小法雷击。

  一口气上了几本书,运气不错,目前有3蓝,须弥真言还健在。

  接着补高级感知,掉了高级魔之心,没办法肯定还得继续补。

  回补高级魔之心,掉了水属性吸收,目前还有两蓝。

  打高级法术波动掉了高级感知,目前四本法书已经齐了,辅助书三本,不过没有高级感知,但是确实已经能用了。

  继续补高级感知,掉了高级法术暴击。

  补高级法术暴击,掉了高级驱鬼,目前应该是已经完美能用了吧?69级里面的鬼魂术召唤兽并不多,三本辅助书都是当前高性价的辅助技能。不过,玩家执意必须全红!

  玩家改变思路打了一本高级招架,掉了飞行,目前仅剩一蓝。

  家还想有本大法,配合群秒,打了本地狱烈火直接掉了须弥真言。本来已经能用了,玩家真的是强行作死,好好一只耐须弥给打费了,目前这个样子,再改攻宠恐怕有点不合适了,这么多的技能也能值不少钱了。

[编辑:墨荷]
    猜你喜欢
    分析50种灵饰特效及套装:宿敌普陀或成热门
    2019新春活动简介:春节元宵情人三节合一
    盘点限量祥瑞存量排名:第一名竟是它!
    这老哥囤了几千个灵箓搞垄断 如今还好吗?
    灵饰点化效果排名估算:风雨不动被严重低估
    第150联武神坛冠军出炉 珍宝阁斩获新年首冠
    灵饰点化背后隐藏的商机:这比挖高图还刺激
    不花冤枉钱! 最新1到4级法宝合成攻略
    新春活动:送年兽宝宝和特殊腰带兽魂之佑
    2019财源滚滚礼币售价4800仙玉:送你一头猪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