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析梦幻西游50种灵饰特效及套装:宿敌普陀或成热门

  《梦幻西游》电脑版2019全新资料片《名扬三界》在测试服放出了,1月22日即将全服放出。其中新召唤兽、灵饰点化系统等,在玩家群体间引起了广泛热议。目前,综合网上的资料,笔者再次整理了50种特效,并在原来的基础上进行陈述优化,这些特效都有哪些类型,会对未来的各类玩法产生什么影响?马上开始分析!

灵饰特效
灵饰特效

  1、五行特效共5个,神木林或遭重创!

  特效:增加灵饰特效等级*1的速度;

  套装:增加对应五行防御的伤害(其中玩家五行防御以铠甲五行为准;宠物五行防御以宠物五行为准);

  解读:说到五行,普陀只能呵呵一笑了,因为他们的门派特色正是“不受五行克制的影响”;而五行克制的影响有多大呢?我们以去年武神坛灵隐寺一战,二狗疯狂查五行的案例作参考,最后迫使策划修改了武神坛赛制,你说影响大不大?

  不过,要说暴露五行最明显的,当属神木了!时下神木在帮战中无往而不利,一把风卷残云过去,基本等于收割全场。众所周知,其经脉“神木”是与“木”五行挂钩的,这是否意味着,神木会被针对,“金石之坚”要火?

灵饰特效
灵饰特效
灵饰特效
灵饰特效

  二、宿敌18个,普陀或成众矢之的!

  特效:增加灵饰特效等级*6的气血上限

  套装:增加对对应门派的伤害

  解读:本次宿敌类的灵饰特效共计18个,对应18个门派,这个特效的加入,打破了梦幻原来门派一一克制的特色,以后佩戴此类灵饰,不用师门技能,不用休息一回合,你也能对指定门派的玩家造成重创!

  首当其冲的当为普陀,毕竟武神坛上出场率最高,而普陀也被誉为钢板般的存在,如果物理或法系佩戴这类套装,还怕点不死?

灵饰特效
灵饰特效
灵饰特效
灵饰特效

  三、9大特效:或提升冷门特技出场率!

  特效:施放有几率回复愤怒或在使用特技后临时增加伤害防御等属性

  套装:增加特技效果

  解读:可以看到,物理输出类的特技(破血、破碎、弱点)全囊括了,除了概率性提升外,套装还附带了伤害提升的效果。就目前来看,破碎及弱点都偏冷门,毕竟打蓝流不盛行;花果山虽有经脉加强弱点的效果,但“当头一棒”效果更佳!那么,破血就成了考虑范畴中的特技了。

  恢复类特技只有一个“回魂咒”,这个特技最大的亮点在于“复活后伤势和角色倒地前是相同的”,意思是说,第一次拉起必定没伤势,此次的灵饰套装将“护盾值”引入,能否焕发这个特技的新春?

  辅助类的特技有“天衣无缝”、“身似菩提”、“心如明镜”,其中“心如明镜”这个特技在18年的群雄逐鹿赛事中,天科组的玩家曾使用过,并在赛场上大放光芒,不禁令人眼前一亮,不知策划这次新增套装的方向,是否受到玩家的启发呢?

  攻击类特技有“绝幻魔音”、“移形换影”,其中“绝幻魔音”这个特技在群雄赛事中也曾崭露头角,对于打持续战、控魔而言,效果显著。笔者越来越觉得,策划又在照顾X9玩家了,这个系统,除了肯定玩家的创新打法外,也是一种鼓励!至于“移形换影”,笔者并不看好,毕竟曾被改动过,而且门槛有点高,太看脸了。

灵饰特效
灵饰特效
灵饰特效
灵饰特效
猜你喜欢
灵饰点化指引:教你快速熟悉新套装系统
不花冤枉钱! 最新1到4级法宝合成攻略
万众期待的童子手办预售开启:黑色款1296元
新地图场景银华境:广目巡守雕像的手像渡船
新召唤兽广目巡守:变异类体力资质高达6739
新召唤兽妙华天女:天生拥有八种不同颜色
全新资料片《名扬三界》:灵饰可点化套装
新技净台妙谛与凝光炼彩 或将改变战斗格局
玩家简析净台妙谛:将直接淘汰争锋力劈宠
怪物智能点杀 如梦奇谭之三生石任务攻略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