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109全服第一画魂诞生 16技力劈等17技来超越

梦幻西游天下无双新服盖世英雄火爆来袭,冲级赢点卡大奖>>>

梦幻礼包

   浩仔经常给大家带来领千亿经验兽决的资源,也经常给大家带来这些带特殊技能宠打书的资源!但是给召唤兽打千亿兽决,其实很少发!有人就会问,每天都见领千亿兽决,从来不见他们打,究竟这些千亿兽决都去了哪里呢!如果说我们常见的一本千亿兽决,恐怕就是老王领的苍鸾怒击了,而且他的两次给宠打苍鸾怒击资源,浩仔都有给大家分享,一本打到了10技能马面身上,一本打到了新弄的鬼将身上,当然他还有一个在玩具持国身上!要说这些千亿都流通到了哪里,当然是哪些比武PK的团队或者老板手中!比如珍宝阁服战团队,经常打死亡法防或者力劈兽决,还有最贵的浮云神马!这次浩仔就让大家一次看个够,法术防御、善恶有报和力劈华山3本千亿兽决,一起上!

  玩家一口气打3本千亿兽决,法防善恶和力劈,每本都很硬!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你没看错一共是3本千亿兽决在手,法术防御、善恶有报和力劈华山,总价值40万还是有的!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不过,各位不要误会,三本千亿是打到不同的3只召唤兽上!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首先最值钱的力劈华山,是打到这只16技能画魂身上,也只有这样的技能成长和资质,才能配得上这本力劈!这位老板来自千里之外服务器,有人说他是神威第一物理系,而且全服首个打了18级宝石的装备,就是出自这位老板身上!而109神威组,恐怕也就画魂值得打这么好的兽决了!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这只15技能画魂,善恶有报兽决就要打到它身上!可以说是风险最小的一个,因为他没有必须留的技能,掉哪个带哪个套子就可以了,其实这只宝宝掉高强力是最好的,因为现在PK宝宝基本都带高防,带强力的宝宝打有高防宝宝减伤害!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另一本法防兽决,是打到这只15技能壁垒画魂身上!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玩家首先当然是选打善恶的宝宝,毕竟风险最小!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一本善恶上去,掉了高级敏捷,怎么说呢,还算满意吧!毕竟这只画魂速度资质不是很高,高敏相对来说没啥大作用,做耐攻宝宝可以了!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第二只打的是法防这个,一本法术防御掉了高级招架,很完美,套子随便带了!一开始还是比较紧张的,因为壁垒现在是很主流的PK宝宝,这只宝宝最不想掉的就是壁垒,假如一本法防掉了壁垒,真的就尴尬了,还得再打一本壁垒,又是一次风险,还好没掉!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前两只顺利完工,接下来就是最关键的力劈华山了!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依旧是不想掉这本壁垒,还好第一页没掉,力劈去了下一页!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最终掉的是高幸运,还可以吧,毕竟没掉了壁垒,可以带高幸运套子了!

  同时,我们也该恭喜这位老板了,因为这只画魂目前可以说是109第一画魂了,也是109最贵的画魂,没有之一!有人可能会说,不是有只17技能画魂吗?那只资质不如这只,而且至今应该还没有成品,等成品了再来参赛吧!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小麦]


迎五一争梦幻西游奖章,赢年卡点卡大奖>>>


    猜你喜欢
    高手进阶 如梦奇谭之一斛珠详细杀法奖励
    无级别排名前五名 第一无级别必打20级宝石
    后羿陵墓上部副本攻略:灵符会召唤小鬼
    雄哥27天反超涛哥到150层 怪物难度恐超天魔
    怪物智能点杀 如梦奇谭之三生石任务攻略
    如梦奇谭之九重塔攻略:曼珠丢小死亡必中
    如梦奇谭之八行书攻略:请你排兵布阵!
    王谢购入11技第一蛟龙 收死亡净台的39玩家
    新召唤兽太多先爆最萌的 力劈15万秒杀地煞
    小奇曝光新祥瑞 新资料片或有7~9个新召唤兽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