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玩家鉴定半车灵饰 网友:“高级担架”可要

   《梦幻西游》电脑版是一款休闲娱乐的游戏,很多上班族都会在工作之余挂挂机、刷刷任务,偶尔也会将赚的梦幻币积攒起来鉴定一波军火或者灵饰,如果运气爆棚,那势必会走上逆袭的道路。今天,一位玩家秒了半车的100灵饰,不知道他的运气如何呢?让我们拭目以待。

  半车100的灵饰已经准备好了,飞到西梁女国的飞机场仓库旁边。不多说,开搞!

相关截图
相关截图

  第一个手镯,三条属性,抗法暴加抗物暴加格挡值,垃圾三条,分解货色。

相关截图
相关截图

  第二个手镯,还是三条属性,气血加格挡加抗法暴,仍旧太拉了,没什么卵用。

相关截图
相关截图

  第三个手镯,又来个抗物暴加抗法暴加法防,今天莫非和抗物暴和抗法暴过不去了吗?

相关截图
相关截图

  第四个佩饰,还是三条属性,格挡加气血加法防,法防换成防御或许还稍微值点钱。

相关截图
相关截图

  第五个佩饰,双气血加一气血回复,奈何多了四个字,不然玩家真的要走向逆袭之路了。

相关截图
相关截图

  第六个佩饰,法防加抗封加气血,还是分解货啊。

相关截图
相关截图

  第七个耳饰,双法伤结果,五庄表示,这种我都看不上。

相关截图
相关截图

  第八个耳饰,治疗加封印加法伤结果,继续扑街。

相关截图
相关截图

  第九个耳饰,法伤结果加穿刺,垃圾两条,GG。

相关截图
相关截图

  最后一个二十,到底还能不能出点好的了。双法伤,可惜主属性歪了啊。如果主属性是法伤,那么三条法伤,少一条属性也是可以用的啊,稍微值点钱,可是现在这样就有点拉了。

相关截图
相关截图

  本次玩家直播的灵饰鉴定到此全部结束,就出了两个值点钱的小极品,一个双气血加一气血回复,一个双法伤,不过还是没回血,一首凉凉送给他。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希沐]
    猜你喜欢
    门派调整曝光 女魃墓削弱狮驼岭经脉下放
    K.冷酷新版长安保卫战攻略:挂机很难过了
    如梦奇谭之九重塔攻略:曼珠丢小死亡必中
    根据五行相生摆放 梦幻最新法宝合成攻略
    怪物智能点杀 如梦奇谭之三生石任务攻略
    高手进阶 如梦奇谭之一斛珠详细杀法奖励
    鱼岛服战团队调整 须弥大呲花要重现江湖了
    后羿陵墓上部副本攻略:灵符会召唤小鬼
    这双无级别鞋子亮瞎眼 死亡法防好顶书吗?
    2000万请人劫狱 鹰击250龙卷300一回合翻车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