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军火摊位秒到少“0”货 鉴定后摩托变单车?

梦幻西游天下无双新服盖世英雄火爆来袭,冲级赢点卡大奖>>>

梦幻礼包

   近日,一位玩家逛军火摊位时,意外秒了一个少0货,故事随之就此展开!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造型是把剑,剑类的未鉴定,价格还是比较昂贵的吧?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玩家买到的就是这个120级的灵犀神剑,这种水平的未鉴定,价格大几百万肯定是有的吧?玩家拿来卖的话,应该赚几百万肯定是有了。不过,玩家只花了88万梦幻币,不觉得贵,所以打算鉴定一下,毕竟是运气好才捡到的漏,说不定运气再好一下,还能出蓝字呢?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先准备好香,仪式不能少!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祈福同样重要,无级别限制这五个字,足以说明玩家的决心!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最终结果就是这样,初始伤害418,初始命中451点,国标命中,伤害小爆一些,没有加成属性,完美分解货吧?不少玩家看到结果也是不禁表示:不鉴定稳赚啊!忍了赚个钱不好吗?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还有位玩家鉴定了半车军火。我们来看看情况吧!第一把是个140级的剑,初始伤害473,命中598,伤害爆了22点,命中爆了73点。属性没亮点,打图的水准吧!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140级的剑,命中跟上个斧子一样,伤害还略有不及。分解武器一把?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140级的灯笼,命中伤害双国标,力耐双加40点,这个属性配合这个双加,再加上这个灯笼的造型,没什么用。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140级的扇子,伤害国标,命中属性爆了26点,力敏双加47点,一样没能逆袭。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120级的腰带,国标防御属性,气血属性爆了一些,没有蓝字、特技或者是好的动物套,这种装备没什么大用。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140级的弓弩,命中爆了5点,伤害爆了18点,单加了36点魔力,能当把凑合法系烧双武器用?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140级的巨剑,伤害爆了117点,命中国标属性。伤害爆了挺多的,就是命中属性不给力。初始总伤害743点,应该可以卖点小钱?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140级的枪,伤害爆了67点,命中国标属性,没有任何加成。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140级的锤子,伤害爆了22点,命中爆了21点,敏耐双加45点,这个双加的话,应该可以拿来给一些固伤职业来用吧!这把武器应该也能值点钱。看起来玩家的这半车军火应该是亏本了,这种140级的军火本身就比较尴尬,如果出不了好的特技或者是特效,基本都是会亏的。一般玩家鉴定这种军火,同样也是为了搏一手无级别。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小麦]


迎五一争梦幻西游奖章,赢年卡点卡大奖>>>


    猜你喜欢
    高手进阶 如梦奇谭之一斛珠详细杀法奖励
    无级别排名前五名 第一无级别必打20级宝石
    后羿陵墓上部副本攻略:灵符会召唤小鬼
    雄哥27天反超涛哥到150层 怪物难度恐超天魔
    怪物智能点杀 如梦奇谭之三生石任务攻略
    如梦奇谭之九重塔攻略:曼珠丢小死亡必中
    如梦奇谭之八行书攻略:请你排兵布阵!
    王谢购入11技第一蛟龙 收死亡净台的39玩家
    新召唤兽太多先爆最萌的 力劈15万秒杀地煞
    小奇曝光新祥瑞 新资料片或有7~9个新召唤兽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