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主播都看不出 这帅气的背影是哪只召唤兽

梦幻西游天下无双新服盖世英雄火爆来袭,冲级赢点卡大奖>>>

梦幻礼包

   玩梦幻西游的玩家都希望自己的宝宝造型帅气一些,我们今天的主播在直播间看到一位粉丝给他发的宝宝截图,觉得这只宝宝的外形真的很别致,所以联系号主,希望上号给大家一起看看这只宝宝的技能效果,下面我们来一起看看这只宝宝到底是不是真如主播所说。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主播上号先看了一下号主装备,顶级野兽头盔,漫天套加15段红玛瑙,也算是非常好了。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值得一说的是,在上号之前号主鉴定了一个特技愤怒的 ,别看宝石只有1级,那是还没有开始上宝石呢。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剩下的装备就不一一介绍了,全是各种特技加套装效果漫天花雨。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重点来了!主播看到这只宝宝直言真的是好帅啊,这造型是他这么多年看过最帅气的宝宝。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而且这只宝宝的资质也属上等,别看技能少,宝宝带了高法爆套装呢。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号主的另外一只攻宠,是妙华天女,非常漂亮。真是令人羡慕,下面我们来看看宝宝的战斗画面。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进图后主播直言这只看背影,完全猜不到是什么召唤兽,只知道非常威武帅气。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这只宝宝的施法效果真是没得说,头上聚集一个能量球真龙盘绕。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看完施法主播又看了一眼宝宝的造型。不得不令人感叹,这个白色造型是真的精致。

  小伙伴们,你印象里最帅气的宝宝是什么呢?请在下方留言。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小麦]


梦幻西游大火区天下无双纵横驰骋新服冲级活动,更有海量点卡、周边相送。

【叶子猪“单挑模式”交流群:787794320;叶子猪“决胜召唤兽”交流群:787195090;叶子猪“太微试剑”交流群:823488487。】


    猜你喜欢
    后羿陵墓上部副本攻略:灵符会召唤小鬼
    天兵造型终于优化了 眼神充满军人霸气
    怪物智能点杀 如梦奇谭之三生石任务攻略
    高手进阶 如梦奇谭之一斛珠详细杀法奖励
    另类五开你见过没?一化生拖着四大唐官府
    五个神威千敏固伤 我的贫民五开记录贴
    如梦奇谭之九重塔攻略:曼珠丢小死亡必中
    157联武神坛预测 武神坛霸主VS群雄霸主
    一化生四大唐五开续集 想转一个号回女儿
    13锻野兽男头开160块 你怕是活在梦里!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