炼妖谛听翻页宠,看结果心有余而力不足啊

梦幻西游天下无双新服盖世英雄火爆来袭,冲级赢点卡大奖>>>

梦幻礼包

   自从2019年12月31日定期维护公告一出,梦幻新资料片《三界奇境》终于在全服放出。几乎是梦幻所有的玩家都沸腾了,为什么?当然是因为新召唤兽了!本部资料中大多数的召唤兽都是颜值担当,还有几只是实力在线!老王自然也是手痒的很,这不今天在直播间直播炼妖。

 

  这是老王要炼妖的副宠,是一只8技能的吸血鬼,成长也好资质也罢都是相当的不错,就是没有特殊技能。

 

  主宠,是一只5技能的谛听,炼妖失败的产物。这次就是要回炉一波,冲击翻页。

 

  激动人心的时刻就要来临了。小伙伴们,你们可以来猜猜看,会出主宠还是副宠呢?会有几个技能呢?

 

  在炼妖2个字点下去后,出成就了,第一次合出9技能的召唤兽!是不是主宠谛听呢?

 

  好吧,让大家失望了,出了副宠吸血鬼。下面来看看吸血鬼到底什么样吧。

 

  资质变化不大,不过成长降下来好多。不得不说,这波炼妖运气不好,没有出谛听,好在吸血鬼技能数不少,可以再回炉。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小麦]


迎五一争梦幻西游奖章,赢年卡点卡大奖>>>


    猜你喜欢
    高手进阶 如梦奇谭之一斛珠详细杀法奖励
    爆总的核武谛听胚子 进击法爆须弥独角鬼王
    2020第一位千伤狗托 卖超66的黑商被举报了
    后羿陵墓上部副本攻略:灵符会召唤小鬼
    服战大佬16技神马力劈改书 新140级物理梦想
    TAO哥昨晚疯狂更新 冠军队11技死亡法防净台
    怪物智能点杀 如梦奇谭之三生石任务攻略
    点了专用才出无级别 惊现19技能全红吸血鬼
    最心痛的无级别愤怒腰带 愤怒不磨晶清腰带
    100万无级别神农项链 宝宝环存828个修炼果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