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10技能谛听回炉冲击翻页宠 合出来就可以用

梦幻西游天下无双新服盖世英雄火爆来袭,冲级赢点卡大奖>>>

梦幻礼包

翻页技能的召唤兽胚子在梦幻西游中并不少见,加上最近两年的炼妖风潮高涨,所以翻页技能的胚子越来越多。然而作为新一批的召唤兽谛听宝宝,目前仍然还没哪位炼妖牛人能够合出翻页技能的谛听,但挑战这个极限的玩家一直都是存在。炼妖达人兽哥曾经也砸重金想炼妖出一只翻页技能谛听,但最终还是未能实现。近日,又有一位土豪作死冲击翻页谛听,为了实现目标,连10技能全红的谛听都拿来回炉了,结果合出来的胚子直接可以用,连打书都省了。

刚开始炼妖合出来了一只6技能谛听,且携带观照万象特殊技能。为了合出更多技能的胚子,号主把这只谛听回炉了。炼妖之前,元宵以及练兽真经都吃到满。

老板对于这次炼妖回炉也是下血本了,直接从藏宝阁上花几千块钱购买了上面这只胚子。10技能接近全红的谛听胚子,虽然资质不高,但技能已经覆盖了所有大法技能,其中还包含了3个法宠主技能以及高级神佑复生。

两只胚子都是谛听造型,10+6技能胚子回炉,最后能否实现翻页技能的目标呢?

由于14技能炼妖成就早就达到了,所以炼妖过程中没有弹成就,但合出的召唤兽还是可以的。

虽然翻页谛听的梦想破灭了,但炼妖出来的胚子还可以接受。7技能携带观照万象的谛听,根本不用打书就直接可以用了。

然而老板的翻页技能梦想还没有实现,挑战仍然在继续。7技能6红谛听又与11技能童子炼妖,这回玩得更刺激。

世事难料,游戏几率就是那么造化弄人,11技能+7技能回炉炼妖,却给你合出了一只4技能胚子,不管你能不能接受,总之系统几率就是这样。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迎五一争梦幻西游奖章,赢年卡点卡大奖>>>


    猜你喜欢
    后羿陵墓上部副本攻略:灵符会召唤小鬼
    怪物智能点杀 如梦奇谭之三生石任务攻略
    高手进阶 如梦奇谭之一斛珠详细杀法奖励
    剑灵魔影副本攻略:经验多多特赦令牌等你拿
    如梦奇谭之八行书攻略:请你排兵布阵!
    珍宝阁龙威大展重现荣光 龙卷雨击席卷全场
    如梦奇谭之七星冢攻略:看门狗点杀必死
    如梦奇谭之九重塔攻略:曼珠丢小死亡必中
    10个流程 新神器任务四神鼎之怨完整攻略
    新神器莫愁铃之恩攻略 或透露新门派在DF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