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刚买号就鉴定出超级简易 400元成本赚十几万

梦幻西游天下无双新服盖世英雄火爆来袭,冲级赢点卡大奖>>>

梦幻礼包

  一位老玩家回归游戏,花3000元购买了一个小号。回归游戏不是为了赚钱,而是为了寻找当年的游戏情怀,有事没事就登录游戏闲逛一下,了解一下游戏新动态。

  如图所示,这就是该玩家所购买的角色账号,69级凌波城,成就点2171,人物修炼三修满9级,宝宝修炼4个全满。角色拥有锦衣44件,成交价3000元。价格虽然昂贵,但其实买回来的是一个空号。

  从装备栏可以看到,没有装备,只有一把环装武器,也没有灵饰装备。道具背包只有一个环装,仓库空空如也,副本积分全部被清零,原号主就是铁公鸡一个!

  之所以让买家花几千块购买这个号,吸引他的就是身上的两只祥瑞,冰晶魅灵以及甜蜜猪猪,两只比较稀有的限量版祥瑞。

  锦衣方面,拥有一套限量版锦衣冰寒俏月白。锦衣祥瑞加起来的总价值应该超过2000元了,满修空号算1000元,刚好3000元。

  账号上唯一一只召唤兽,卖家免费送的7技能泡泡,半成品胚子,攻击1482,成长1.192。

  整个角色的大概情况就这么多,买号可能没得赚,但鉴定灵饰却让买家血赚。

  当天早上刚买号,下午直接充了400元,然后买了几件未鉴定灵饰来玩一玩,结果一玩就玩出了花样,鉴定出了上图这件劲爆装备。80级耳饰,附加超级简易特效,附加双伤害一速度的下排属性,主属性为法术防御。

  对比藏宝阁发现,类似的超级简易已经在上架中标价15万元,属性伤害比上面的还低。按照这么估算的话,上面鉴定出来的应该超过20万了!

  400元的成本鉴定出价值几十万人民币的装备,人与人之间的差别就是这么大!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月光下完美]


梦幻西游萌动春心春日有礼,万元点卡待瓜分>>>


    猜你喜欢
    紫禁城大唐国标卫冕冠军 传二狗将提迈巴赫
    如梦奇谭之八行书攻略:请你排兵布阵!
    怪物智能点杀 如梦奇谭之三生石任务攻略
    如梦奇谭之七星冢攻略:看门狗点杀必死
    剑灵魔影副本攻略:经验多多特赦令牌等你拿
    后羿陵墓上部副本攻略:灵符会召唤小鬼
    高手进阶 如梦奇谭之一斛珠详细杀法奖励
    新神器莫愁铃之恩攻略 或透露新门派在DF
    生日服战队夺亚军破纪录 文哥7亿进阶宝宝
    哭惨了!144级垃圾龙宫号鉴定出160法系梦想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