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魔天宫不愿做人型须弥 请给我们秒四的机会

梦幻西游无与伦比新服龙的传人火爆来袭,冲级赢点卡大奖>>>

梦幻礼包

  4月门派调整大大加强了魔天宫,现版本的魔天宫曾经创下11回合速推封狼的纪录,但是尽管如此,服战上魔天宫的人还是少之又少,基本都是女魃墓一家来独大,那么接下来是10月门派大改,魔天宫会继续加强吗?我们来分析下。

  上一次魔天宫的加强主要是针对高等级的调整,那么这次会进行哪些改动呢?

  奇经八脉修改

  轰鸣:

  原本五雷轰顶命中降低等级*1.6的物理防御提升到等级*1.8的物理防御,效果维持3回合,且不能刷新状态。

  轰鸣小幅度加强可以加强低等级天宫的点杀能力,对于69、89的玩家来说比较实用,对于高等级的魔天宫来说实用性并不大。

  电芒:

  原效果是被雷霆万钧击中会有电流效果,再次受到雷霆万钧时能增加8%的伤害,持续三回合。这个经脉效果感觉会提到10%,魔天宫的优势实在秒的数据很高,但是短板是秒的个数很少,提升这个经脉有助于魔天宫的上场率增加。

  另外还有一种修改可能就是8%的伤害变成有8%的被魔天宫法暴的概率,这样修改不知道玩家买账不,不过我个人很喜欢看到魔天宫放烟花的效果,高额法伤加法暴很爆炸。

  灵光:

  原效果是装备上舍利子效果增加25%,封印命中降低5%。我希望是这个技能重做,改成有25%的几率秒多一个目标,封印命中降低5%。

  秒多一个单位,比增加25%的舍利效果,其实更有意义,1灵力=1法伤,我算24锻舍利子为日常PK的配置吧,那么就是24*6*0.25=36点法伤,然后如果改成是25%的几率秒多一个目标,分摊下来的提升,远远高于36点法伤。

  至于雷波和风雷韵动应该不会再进行调整了,上次的调整效果,还是比较好的。

  修改前的风雷韵动技能输出数据不高,基本上和雷霆万钧相差无几,但是调整后的风雷韵动,输出提升,使得高等级魔天宫拥有了一个真正意义上的单法技能,这在平时的任务中使其拥有了可以选择的空间。

  但是话说回来,“风雷韵动”高输出量的前提是先使用雷霆万钧且在其地方脚下缠绕电流,所以想要最大程度的输出,挂机是不现实的,必须手动操作。

  说下魔天宫PK的奥义:

  魔天宫PK的三个核心技能雷霆万钧、电芒、电波,由于调整后的电波是雷霆万钧击杀宝宝和人物单位后会让所有单位带“电芒”状态,持续3回合,所以魔天宫一旦秒飞宝宝,自己的输出就会加倍提升,如果是双魔天宫在场,一个魔天宫触发了电波效果,另外一个魔天宫接着秒,数据很爆炸。

  之前水泊梁山对战西栅老街,两个魔天宫有灵动的情况下,配合经脉效果,单秒带电芒的女儿村,造成8308的伤害,如果是触发法暴,都可以直接秒掉女儿。

  如果在对方全员脚下均有电流的背景下,没有一个单位会是安全的,下回合雷霆万钧及风雷韵动的输出均有提升,而风雷韵动提升的输出效果更为明显,使得魔天宫完全可以有机会与其他法系一较高下了。

  写在最后:

  所以这一次的魔天宫门派预测,也是根据魔天宫的优势来进行分析,特别是“秒4”那一个改动,个人感觉是很必要的,你看魔方寸现在都可以秒四,人型须弥的帽子也应该摘掉了。

  说实话,魔天宫很强,而且面板又好,配合灵宝大招应该是个香饽饽的门派才对,不应该如此沉寂啊!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夏大雨]


春日有礼畅游三界,梦幻西游点卡福利等你挑战>>>


    猜你喜欢
    紫禁城大唐国标卫冕冠军 传二狗将提迈巴赫
    如梦奇谭之八行书攻略:请你排兵布阵!
    怪物智能点杀 如梦奇谭之三生石任务攻略
    如梦奇谭之七星冢攻略:看门狗点杀必死
    剑灵魔影副本攻略:经验多多特赦令牌等你拿
    后羿陵墓上部副本攻略:灵符会召唤小鬼
    高手进阶 如梦奇谭之一斛珠详细杀法奖励
    新神器莫愁铃之恩攻略 或透露新门派在DF
    生日服战队夺亚军破纪录 文哥7亿进阶宝宝
    哭惨了!144级垃圾龙宫号鉴定出160法系梦想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