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挖6张高图连爆3本高兽决 狗托都不敢这么玩

梦幻西游天下无双新服盖世英雄火爆来袭,冲级赢点卡大奖>>>

梦幻礼包

  说起梦幻西游之中最刺激的游戏玩法,除了鉴定军火以及炼妖合宠之外,可能就是挖高级宝图了。挖高级宝图的奖励不是很高,最高价值的兽决最多三四千万,远远比不上鉴定军火。但挖高图的成本并不低,每张宝图折合人民币也需要三四十块,一车牌子的成本差不多就上千块了。然而挖出来的东西很难达到上千块。明知道这样,为什么还是有那么多玩家去挖宝图呢?目的就是为了刺激,为了体验弹出兽决那一刻的喜悦。今天就给大家看一看,比狗托还狗托的挖高图。老王直播挖6张傲来国高图,结果连续挖出了3本高级兽决以及两个内丹,差点就大满贯。

  挖高级宝图的正常打开方式是这样子的,挖一车高图能够挖出三四本兽决算是比较正常的。运气比较背的玩家,一车高图还不一定能够挖出一本兽决,有可能全部都是花豆或者环装,这种情况真实存在过。就比如上面这位玩家,直播挖15个牌子,最终的奖励如下:

  连续挖出了两组花豆,三个武器装备,挖了7张高图才收获了一本高级兽决,而且价值还不高。

  运气还算可以,最起码挖出了一本高级感知,可以回本两张高图。

  在长寿郊外挖出了高级夜战一本,这里又回本2500万。

  以上就是15张高图的挖宝结果,3本高级兽决,3个内丹,其余的可以忽略不计,奖励总价值4000万左右,还亏了3000多万。

  游戏托挖高图的打开方式就不一样了,仅直播挖6张高图,却疯狂弹出内丹与兽决。

  6张高级宝图全部都是傲来国地点的,成本每张800万,下面来看看能挖出什么奖励?

  不愧是傲来国高图,首发第一张就挖出了高级兽决一本。

  第二张挖出来了一个价值不菲的高级内丹双星爆。

  第三张又蹦出了高级兽决,高级吸血一本,回血3500万。

  第六张高图收官之战,又挖出了兽决了。6张高图,挖出来的奖励如下:

  高级吸血兽决2本,高级飞行1本,高级内丹2个,还有一个60级武器,另外一张宝图挖塌了怪物幼儿园。粗略计算了一下,奖励总价值约7500万。而总成本4800万,还赚了2700万,这也太狗托了吧?你见过挖高图如此炸裂的场面吗?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梦幻西游萌动春心春日有礼,万元点卡待瓜分>>>


    猜你喜欢
    高手进阶 如梦奇谭之一斛珠详细杀法奖励
    紫禁城夺冠每人发4万 二狗爆爆总给他200万
    爆总第1弓箭加盟姑苏城 菠萝要和他喝白酒
    如梦奇谭之八行书攻略:请你排兵布阵!
    王小贱大秀甜蜜婚纱照 150级神器总伤1064
    剑灵魔影副本攻略:经验多多特赦令牌等你拿
    如梦奇谭之七星冢攻略:看门狗点杀必死
    二狗生病睡沙发 服战最高指挥费是60万
    后羿陵墓上部副本攻略:灵符会召唤小鬼
    紫禁城爆总让2狗发红包 小五痛斥指挥圈黑幕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