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鉴定150级装备一无所获 幻化打造爆4个成就

梦幻西游无与伦比新服龙的传人火爆来袭,冲级赢点卡大奖>>>

梦幻礼包

  梦幻西游中的武器装备等级最高级为160级,但大多数玩家并没有直接选择打造鉴定160级的军火,而是先选择打造150级的,为什么这么做呢?原因很简单,打造鉴定150级军火会有几率附加无级别,而160级的没有无级别这个特效。更重要的一点,即使鉴定150级军火一无所获也不要紧,因为还可以继续幻化成为元身,然后打造成160级的武器装备,意味着我们还有一次逆袭的机会。比如下面说到的一位土豪玩家,花上万块鉴定10件150级装备,结果死翘翘,一无所获,不料幻化打造却连爆4个成就。闲话少说,下面一起来欣赏一下。

  当时该玩家直播鉴定的是上图这些装备,5件150级腰带以及5件150级头盔,从购买制造指南书以及打造消费,总成本超过了万元。

  鉴定腰带以及头盔这种部位的装备,在鉴定过程中假如没有弹出成就,那么几乎没有逆袭的可能,这与鉴定武器完全不一样。很不幸,鉴定完毕都没有出现一个成就,鉴定结果如下:

  收获了一件附加套装效果法术横扫千军的150级头盔,然而并没有什么用。

  鉴定成就没有出来,拿到的蓝字倒是不少,只可惜都是一些装饰特效,根本没有实用性。

  鉴定150级装备失败了也不要气馁,还有一次翻盘的机会。随后该土豪玩家又继续砸钱把上述的10件装备幻化打造成了160级装备,结果连续爆出了4个成就点,差点拿下一件百万级别的腰带。

  开始鉴定第一件腰带装备就弹出了一个成就,只可惜不是愤怒,而是暴怒,一字之差天壤之别。

  接着又炸出了一个破碎无双成就,堪称破血狂攻的弟弟,还是很遗憾未能收获破血狂攻特技。

  最后爆出了一个160级特效法术暴击几率,这个比前面的好很多了,起码能卖一点钱。

  暴怒与愤怒,仅差一个字,但这是两个完全不一样的特效,价值也是一个天一个地,玩家看到这个暴怒特效时,内心应该是崩溃的。

  没有弹出成就,却无意中收获了一件附加特技笑里藏刀的腰带,属于一个小惊喜吧。

  最后附加蓝字的两件装备如上图所示,160级附加特技破碎无双的头盔以及附加法术暴击几率0.96%的头盔。

  以上就是这10件160级装备的鉴定情况,成就弹出了不少,但是最终还是没能让玩家翻盘。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月光下完美]


春日有礼畅游三界,梦幻西游点卡福利等你挑战>>>


    猜你喜欢
    如梦奇谭之八行书攻略:请你排兵布阵!
    高手进阶 如梦奇谭之一斛珠详细杀法奖励
    如梦奇谭之七星冢攻略:看门狗点杀必死
    挑战满级四大年兽攻略 爆竹配装备轻松过关
    玩家退游被劝返 系统给他价值6位数的无级别
    怪物智能点杀 如梦奇谭之三生石任务攻略
    全服第1女封神器60万上架 1天刷了10亿经验
    新出慈航封印鞋子61万上架 火月蛙竟卖2.9亿
    钓鱼岛又有神豪离开 丝叔计划卖号只限加盟
    马上要百区平转 理性分析下服务器梯队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