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天科狮驼岭装备展示 不是最贵但是最好玩

梦幻西游天下无双新服盖世英雄火爆来袭,冲级赢点卡大奖>>>

梦幻礼包

   武帝的无级别锤子出售了,卖了110万...这波倒手半年多亏了20万很难受,去年高端的无级别真没出几个,万万没想到今年先出个无级别刀,又出个千伤无级别弓箭,最近还有一把专用的无级别爪刺...三个武器都是魔族可以用的,陈总也不跟你嘻嘻哈哈直接110万卖了,20万亏就亏了...这对武帝来说没什么压力,1.2.3滴滴20万赚回来了...陈总有钱又幽默。这把锤子的买家是神威丹波团队老哥买的,也就是万里萌大奶吴独秀团队...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进入正题,今天展示一个天科超级好玩的狮驼岭,名字“月月鸟”老哥应该叫鹏哥吧,这是他的属性面板。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神器112伤害,3级特性灵犀玉全满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老哥的武器超级暴力,原造型晓风残月也是刀人魔两族可以用,算上双加总属性可以达到921,即使是纯伤害也有880+了...这种武器能给空号最少加10万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16段无级别变身男头,宝石混打问题不大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以老哥的实力弄一条愤怒腰带很轻松吧,但老哥并没有用愤怒,130简易破血变身腰带,只要极限的输出不要大特技。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简易破碎变身鞋子,单独拿出来130破碎鞋平时摆摊都没人要,但只要加上个简易就是万元货。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简易神农野兽变身项链,初始灵力201...物理系对项链总是这么的粗暴,超极品也能失败一次。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初防270力体双加简易铠甲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老哥的耳饰是主属性法伤位置的三伤害,戒指是超级简易三伤害一穿刺,这主属性是满了吧?下排伤害也爆了好多点...只是星辉石段数太低,打10.11段又不值当,毕竟第三条属性是穿刺不是速度物爆和伤害。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如果说69级玩家的无级别宝宝是泡泡,那么天科玩家的无级别宝宝就是机关鸟了,老哥的这只鸟名字叫“天科第一”,6红善恶攻资速资1600,内丹生死决特性满力破。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特性瞬击7红大力,1.3的成长我滴个乖乖,瞬击给你一下之后下一回合还能用力劈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高资质力劈吸血鬼,也是瞬击的宝宝,老哥是不跟你嘻嘻哈哈的,只要自己玩的开心就好了...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敏攻连善鸟,仍然是高资质的,特性力破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吃过豆斋降资质的须弥泪妖,6本辅助书速度只有17的瞬法。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还有一只4本辅助书的瞬法须弥...跟老哥PK要注意,要不然上来一个象形,之后就疯狂拉瞬击和瞬法根本扛不住啊...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全力灵刃力劈金饶僧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还有一只玩具宝宝,法防壁垒吸血鬼,辅助书高防御...平时做难度任务用用很舒服。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有这么多极品宝宝当然要去找我们的老朋友龙神试一试了,第一下恶报1万3...这是爆了生死决的数据,因为正常175级最极品的杀人善恶不爆必杀也就能打11000...129级的正常输出达不到的。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恶报的正常输出8-9千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2700攻击+灵刃的力劈打了1万3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小麦]


梦幻西游大火区天下无双纵横驰骋新服冲级活动,更有海量点卡、周边相送。

【叶子猪“单挑模式”交流群:787794320;叶子猪“决胜召唤兽”交流群:787195090;叶子猪“太微试剑”交流群:823488487。】


    猜你喜欢
    后羿陵墓上部副本攻略:灵符会召唤小鬼
    天兵造型终于优化了 眼神充满军人霸气
    怪物智能点杀 如梦奇谭之三生石任务攻略
    高手进阶 如梦奇谭之一斛珠详细杀法奖励
    另类五开你见过没?一化生拖着四大唐官府
    五个神威千敏固伤 我的贫民五开记录贴
    如梦奇谭之九重塔攻略:曼珠丢小死亡必中
    157联武神坛预测 武神坛霸主VS群雄霸主
    一化生四大唐五开续集 想转一个号回女儿
    13锻野兽男头开160块 你怕是活在梦里!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