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堪称精锐组最惨武状元 装备最高才70级

梦幻西游天下无双新服盖世英雄火爆来袭,冲级赢点卡大奖>>>

梦幻礼包

    有人玩梦幻西游追求的就是休闲娱乐,有人玩梦幻西游是为了休闲之余还能有点外快,而有人玩梦幻西游为的是站在PK的顶端,受到万人敬仰!其实不管是哪位梦幻玩家,他都有一个拿服站冠军的心!可能PK拿名次,目前对普通玩家来说太遥远了,所以我们也只能选择刷任务了!但是,也有不服输的玩家,拿着一身跟土豪相差甚远的装备,竟然获得了比武状元,而且还是大火区钓鱼岛的冠军!他自称是“最惨的”比武状元,接下来就给大家展示下他的装备宝宝,看看是不是最惨的呢?

  梦幻“最惨的”武状元,69级方寸,全身装备最高70级!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英雄会精锐状元,看称谓自然是武状元了!有人说虽然状元不好拿,但是在鬼区弄身差不多点的装备还是可以的,但是开头说了,这是钓鱼岛大火区!无级别大佬不用多说,擂台看看就知道,遍地都是!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并不是全敏方寸,团队的二速吧!这都是打好符的属性,6179血、1429防和715速度!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修炼、技能和宠修就不展示了,肯定全满的,辅助技能该满的也满,这种技能修炼对于69级来说太简单了,一般普通玩家,即使慢慢刷任务也能弄满!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祥瑞最稀有的,也就是今年新出的海豚恋人了!

  接下来重点来了,是什么样的装备,支撑他拿“最惨状元”呢?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70级简易流云头,点化的巴蛇套装!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梦幻西游萌动春心春日有礼,万元点卡待瓜分>>>


本文导航
猜你喜欢
后羿陵墓上部副本攻略:灵符会召唤小鬼
怪物智能点杀 如梦奇谭之三生石任务攻略
高手进阶 如梦奇谭之一斛珠详细杀法奖励
如梦奇谭之八行书攻略:请你排兵布阵!
武神坛决赛 珍宝阁六连冠 这只是一个开始
教你如何玩175天机城 试过保证你说真香
高灵150专用项链 捡漏上藏宝阁血赚几倍
浪淘纱新骗局 12锻无级别摆1777W没人买
158联服战总结 紫禁城的失意珍宝阁的狂欢
盘点限量祥瑞锦衣 看下有你喜欢的么?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