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新鲜事 浪淘纱新骗局 12锻无级别摆1777W没人买

梦幻西游天下无双新服盖世英雄火爆来袭,冲级赢点卡大奖>>>

梦幻礼包

  梦幻西游这个江湖每天都有事情发生,今天报道的是:1.大战道人亏3亿卖兽决少打零,一个传音,玩家送温暖;2.鉴定出无级别,终于圆梦;3.无级别12锻光芒石腰带摆1777W没人要;4.进阶画魂作死追书;5.浪淘纱新骗局,大家当心别做盲僧。

  一、道人大战惨败后摆摊还少零

 

  一位玩家在网上吐槽,与道人大战一场,最终亏了3亿,本想摆摊清掉部分兽决,结果两本高强力打少一个零,每本25W被秒。玩家心情十分糟糕,发传音吐槽了一下,想着买家能回几十万补点心情。

  屋漏兼逢连夜雨,玩家大战道人本身就亏,卖兽决还少打一个零,还好是高强力,不然血亏。很大可能是旁边收兽决的商人秒的,想回点血补补心情的可能性不高啊。

  玩家亏钱的心情本身就糟糕,少零高强力被买不过是吐槽一下罢了,没想到有效果。不过游戏中有非常多热心的玩家,他们纷纷送上祝福。

  一位善心的玩家大战道人赚了500W,见玩家血亏一波后卖兽决还少打一个零,想着回应他的传音,给他几十万安慰一下,分享一下快乐。

  有很多热心玩家给玩家送温暖,这位想着给50W安慰玩家有点糟糕的心情。其实玩家能大战道人亏3亿是不差这点钱的,只是刚好碰上少零有点感慨,刚好又遇到了热心玩家,原本的冰冷的心情一下子被暖的热乎乎的,梦幻自有真情在!

  梦幻在开始的时候会遇到很多热心玩家,他们指点加点,帮杀剧情,偶尔扔点钱帮助新人。现在大家都分散在游戏各个角落,各忙各的,少了很多热情。不过一个传音还是能聚集梦幻的热心玩家。

  二、圆梦无级别

  一位玩家闲来鉴定装备,一不小心竟然出了“牛了,无级别”的成就。130级的扇子,虽是国标伤害和命中,加上31点耐力,有个无级别也是很爽的。玩家终于感慨:终于圆梦的了!

  在梦幻的远古时期,有一把小光武器在区里就很出名,平时擂台打上两场,让人十分羡慕。以前那个时候没有藏宝阁,无级别也很少,就算是有点余钱的玩家也很难买到无级别。在老玩家的心理,其实都有一个“无级别梦”,虽然这个梦跟以前不同,不过还是很美好的。

  三、12锻无级别1777W没人要

  有玩家逛商会店铺的时候看到一条80级无级别腰带,打了12锻光芒石,开3孔,摆了1777W,结果没人买。

  这条80级无级别腰带,宝石钱都不止了吧?现在全敏的普陀和地府多数带血腰带撑属性,这腰带要是摆摊怕是被秒了。不过藏在商会的一间店铺里面就很难被发现了。

  如果你看到这条腰带摆1777W,会不会秒呢?

  四、作死追书

  有玩家听好友说,画魂有高鬼魂不值钱,不过这只画魂已经进阶完了,但是最后还是选择作死追书。作为带高敏的任务宠,这画魂还缺一本高感知,最后成功打掉鬼魂术了。

  高鬼魂任务还是有点用的,至少不会被封。已经打好书,又进阶的画魂感觉没必要追书,要是掉须弥就亏惨,掉其他书还要补。玩家这次运气是来了,一本就掉了高鬼魂,追书成功。

  其实看这只画魂的速度资质有点差,就算带高敏捷了速度也快不了,至少得补两年速度元宵。

  五、浪淘纱新骗局

  有玩家爆料,有一个“鬼才商人”在世界上喊低价卖浪淘纱,在AL仓库摆摊,让人抢。先是将真的浪淘纱摆上去,4800W,然后下架换成归墟。浪淘纱礼盒和归墟有点像,要是盲僧看走眼以为捡漏就真的被捡漏了。

  柳叶刀当60刀卖,十香返生丹混在修炼果里面卖,两个骗局前不久才出现,现在又出了类似的骗局。借着热点浪淘纱礼盒和归墟样子有点相似想要骗一波,这不怕被举报烤火的吗?现在的商人有点“鬼才”,大家遇到便宜浪淘纱的时候看清楚一点比较好。

       【叶子猪www.yzz.cn专稿,未经书面授权请勿转载。】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沉淀]


迎五一争梦幻西游奖章,赢年卡点卡大奖>>>


    猜你喜欢
    高手进阶 如梦奇谭之一斛珠详细杀法奖励
    无级别排名前五名 第一无级别必打20级宝石
    后羿陵墓上部副本攻略:灵符会召唤小鬼
    雄哥27天反超涛哥到150层 怪物难度恐超天魔
    怪物智能点杀 如梦奇谭之三生石任务攻略
    如梦奇谭之九重塔攻略:曼珠丢小死亡必中
    如梦奇谭之八行书攻略:请你排兵布阵!
    王谢购入11技第一蛟龙 收死亡净台的39玩家
    新召唤兽太多先爆最萌的 力劈15万秒杀地煞
    小奇曝光新祥瑞 新资料片或有7~9个新召唤兽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