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新晋神豪东哥 1000万打造姑苏城女儿村

梦幻西游天下无双新服盖世英雄火爆来袭,冲级赢点卡大奖>>>

梦幻礼包

   在2019年的天元组比赛中,姑苏城拿下了2个武神坛亚军,1个群雄逐鹿的亚军,三亚在手,可惜一冠难求。在一个月前,姑苏城相继迎来了神豪东哥和蛋总的加盟,总指挥菠萝信心大增,近期的姑苏城更是每天都在更新!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不过就在姑苏城起飞的过程中,武神坛的最强女老板冰总,选择了卖掉了女儿号的装备。关键时刻,神豪东哥挺身而出,买下了烟花的“金色穷奇”普陀号,随即转成了女儿村,这个号他的预算是1000万以上!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姑苏城总指挥菠萝,搜罗了整个藏宝阁,精心挑选了3件装备,东哥小手一点,直接全部拿下!

  1、160级罗汉项链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2、160级水清女衣服,目前藏宝阁最好的水清女衣服,初始防御300!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3、160级晶清女头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除了这3件装备外,菠萝在直播中透露,目前他们正在与160愤怒笑里腰带的主人沟通,相信很快就会有好消息传出。姑苏城的粉丝们应该不会等太久,毕竟当今武神坛,真正有实力,并且需要这条腰带的老板并不多!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短短一个月时间,东哥在整个网易CC到处刷礼物,消费了高达几百万,经济实力非常强大!近期的千亿兽决,几乎有一半都是东哥在开,他手上的力劈和神马加起来,早已达到了10多本。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下一步东哥的目标很明确,那就是穷奇和武神坛戒指,在不久的将来,姑苏城的女儿号势必成为武神坛最顶尖的几个服战号之一!传统法系的回归,也让菠萝打起比赛来更加得心应手,近期在PK中表现也让人有了眼前一亮的感觉!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小麦]


迎五一争梦幻西游奖章,赢年卡点卡大奖>>>


    猜你喜欢
    后羿陵墓上部副本攻略:灵符会召唤小鬼
    怪物智能点杀 如梦奇谭之三生石任务攻略
    高手进阶 如梦奇谭之一斛珠详细杀法奖励
    如梦奇谭之八行书攻略:请你排兵布阵!
    武神坛决赛 珍宝阁六连冠 这只是一个开始
    教你如何玩175天机城 试过保证你说真香
    高灵150专用项链 捡漏上藏宝阁血赚几倍
    浪淘纱新骗局 12锻无级别摆1777W没人买
    158联服战总结 紫禁城的失意珍宝阁的狂欢
    盘点限量祥瑞锦衣 看下有你喜欢的么?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