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175级凌波城养号方案 距离化圣还有点远

梦幻西游天下无双新服盖世英雄火爆来袭,冲级赢点卡大奖>>>

梦幻礼包

  梦幻西游中很多角色都没有达到全满,一些刚买好归回的玩家还在迷惘怎样快速将角色提升上去,更好的任务和PK。叶子猪为有养号需求的玩家提供养号配置方案,玩家只需按照下面模板在游戏中截图,并说明后发到邮箱:2064838045@qq.com,成功通过奖励200点卡。

  5月20日后再反馈400字左右养号情况(配图+养号方案编号)再奖励200点卡。(点卡奖励有数量限制,先到先得。)

  活动投稿征集截止:2020年4月20日。

  玩家养号投稿

  一、梦幻号数量

  双开

  二、角色情况

  1、主属性面板图:

  2、师门技能图:

  3、辅助技能图:

  4、人物和宝宝修炼图:

  5、说明:

  一万多买的号,装备能用,有一只力劈吸血鬼。有点后悔当初没买化圣空号,选了这个号,现在补起来好像很难。

  三、个人时间

  1、白天碎片时间:时间多

  2、晚上在线时长:时间多

  3、周末活动时间:时间多

  四、其他补充

  装备可以买,想打一下帮战。平时跟朋友一起组队,可以开他们的号去抓持国,没事卖烹饪,其他就没事做了。想冲一下化圣,不知道怎么做比较快。

  养号反馈方案

  编号:yzz-lx-005

  根据你提供的截图和说明信息,反馈情况如下:

  一、达到化圣条件还要差多少

  师门技能概算下来,大概需要6.5E梦幻币左右,也就是4600-4800R左右RMB。宝宝修补一个就够了,也就200R左右解决,综合计算下来大概需要5000R左右。

  二、装备问题

  武器还是换个不磨或者6段的高伤武器吧,160的武器耐久伤不起,打帮战是可以用用的。

  衣服上建议选择体力,力敏双加的,看队伍打法搭配。根据底子来看就是参与进去,打下简单的队伍,所以不用配置多好,8-10段的衣服就足够了。

  装备上腰带不用更换,头、鞋子换下碎心套,最好是100-120的8-10段装备,后续也比较好卖,项链可以整个破血/破碎碎心套的80项链,这样开场可以保证3点战意,任务也好帮战也好可以共用。

  三、日常任务

  有时间抓持国也就有时间开店和师门,既然去抓持国了为啥不顺便开个宠物炼化店,一边补技能一边致富岂不美哉。当然,前提是区里人多,按照一般烟花区的物价来看,炼化店一只毗舍童子的价格在3-5W左右,一天卖个30来只就够了,也没有很麻烦。

  四、其他建议

  师门任务和签到答题任务,每个月可以积累差不多500W多点的储备金,加上开店每天日入130W左右的储备,一个月算下来是4400W储备金,点点技能是足够的,大概14个月就能最低成本化圣了,如果想另外投钱那就另说。

  技能优先级是主技能,门派加伤害技能,门派加命中技能,别的都可以先缓缓后期在点,点技能给的三界功绩也能方便出菜。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真实]


梦幻西游萌动春心春日有礼,万元点卡待瓜分>>>


    猜你喜欢
    高手进阶 如梦奇谭之一斛珠详细杀法奖励
    后羿陵墓上部副本攻略:灵符会召唤小鬼
    怪物智能点杀 如梦奇谭之三生石任务攻略
    15号门派大改测试服开测 再谈调整背后原理
    四月份门派大改仙族经脉调整 龙宫终于加强
    如梦奇谭之八行书攻略:请你排兵布阵!
    如梦奇谭之七星冢攻略:看门狗点杀必死
    四月份门派大改人族经脉调整 诸天看护重做
    新牧场大型攻略:从入门到精通教你玩转
    剑灵魔影副本攻略:经验多多特赦令牌等你拿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