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四月份门派大改仙族经脉调整 龙宫终于加强

梦幻西游天下无双新服盖世英雄火爆来袭,冲级赢点卡大奖>>>

梦幻礼包

  梦幻西游四月份的门派大改今天在测试服放出,笔者也在第一时间冲到测试服体验,发现之前预测的内容好多都猜中了,比如说天宫大招“风雷韵动”的调整和五庄观经脉“心随意动”加强,都在之前的预测之内。笔者收集了仙族的经脉调整,看看你所在的门派加强了吗?

  凌波城:

  混元经脉调整:原效果是断岳势会使得下次翻江倒海的伤害提升至7%改成8%,惊涛怒使得下次天崩地裂的伤害提升至7%改成8%。

门派调整

  龙宫:

  瞋目:原效果触发“龙骇”时提升25%伤害,现在“龙骇”效果提升50%。

门派调整

  回灵:原效果每回合回复灵力上限与当前灵力的差值20%,现在改成,如果“龙魂”和“龙骇”同时触发,额外提升15%的伤害。

门派调整

  天宫:

  雷波:原效果是雷霆万钧对首目标造成的伤害提高8%,电芒产生的电流增加1持续回合数,现效果是雷霆万钧对首目标造成的伤害提高8%,带有电芒的非召唤物死亡时,敌方所有活着的单位附加电芒效果。

门派调整

  风雷韵动:原效果攻击别人不会增加愤怒,并降低目标12点愤怒,现效果攻击敌方造成110%的法术伤害,如果对方带有电芒效果,就额外增加40%,如果是NPC带有电芒就增加80%,但是受不受法连效果影响还需进一步测试,字面上已经把这点给抹去。

门派调整

  五庄观:

  心随意动由提升七星遁等级*2的封印命中、伤害,改成提升七星遁等级*2.2的封印命中、伤害。

门派调整

  普陀山:

  道衍:自在心法效果提高N*5改成N*6,其他效果不变。

  花果山

  愈勇:会使得自己造成的伤害增加2%,受到的伤害降低2%,最多可叠加3层改到5层。

门派调整

  齐天神通:经脉冷却回合数由10回合改成8回合,其他不变。

  对于仙族改动最大的应该是龙宫了,另外凌波城算小幅度加强,大家期望的爆爆城还是没回来,花果山的加强也是挺明显的,愈勇最高可以叠加5层,到时候一棒子下来,脑袋得开花。时间仓促如有遗漏,欢迎大家指正。除开经脉改动外,部分门派技能也做了调整,叶子猪会陆续给大家爆料。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夏大雨]


迎五一争梦幻西游奖章,赢年卡点卡大奖>>>


    猜你喜欢
    后羿陵墓上部副本攻略:灵符会召唤小鬼
    怪物智能点杀 如梦奇谭之三生石任务攻略
    高手进阶 如梦奇谭之一斛珠详细杀法奖励
    剑灵魔影副本攻略:经验多多特赦令牌等你拿
    如梦奇谭之八行书攻略:请你排兵布阵!
    珍宝阁龙威大展重现荣光 龙卷雨击席卷全场
    如梦奇谭之七星冢攻略:看门狗点杀必死
    如梦奇谭之九重塔攻略:曼珠丢小死亡必中
    10个流程 新神器任务四神鼎之怨完整攻略
    新神器莫愁铃之恩攻略 或透露新门派在DF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