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175力五庄养号方案 可以动物套和考虑找长期队长

梦幻西游天下无双新服盖世英雄火爆来袭,冲级赢点卡大奖>>>

梦幻礼包

  梦幻西游中很多角色都没有达到全满,一些刚买好归回的玩家还在迷惘怎样快速将角色提升上去,更好的任务和PK。叶子猪为有养号需求的玩家提供养号配置方案,玩家只需按照下面模板在游戏中截图,并说明后发到邮箱:2064838045@qq.com,成功通过奖励200点卡。

  5月20日后再反馈400字左右养号情况(配图+养号方案编号)再奖励200点卡。(点卡奖励有数量限制,先到先得。)

  活动投稿征集截止:2020年4月20日

  玩家养号投稿

  一、梦幻号数量

  单开

  二、角色情况

  1、主属性面板图:

  2、师门技能图:

  3、辅助技能图:

  4、人物和宝宝修炼图:

  5、说明:

  只有一个不磨 枪和140的6段耳饰,其他的一般。准备找一个物理动物套。

  三、个人时间

  1、白天碎片时间:需要上班

  2、晚上在线时长:4个小时

  3、周末活动时间:都能挂

  四、其他补充

  属性有耐敏。装备可以更新,想找一个动物套,总价1000以下就可,性价比高一些。不太喜欢带队,周末队不好混。

  养号反馈方案

  编号:yzz-lx-0018

  根据你提供的截图和说明信息,反馈情况如下:

  一、角色建议

  根据角色反馈情况和想法来看,离化圣也就一步之遥,略微投入一下(3000R)左右就可以化圣了,化圣以后组队也相对方便。如果不想一次性投入就慢慢搬砖即可。

  二、装备建议

  想换动物套的想法其实是基于想多打点伤害的原因。实际上,如果喜欢玩物理的话,花果山在仙族的地位还是很可以的,伤害也很高,神器任务和难度玩法十分不错,可以考虑一下,毕竟组队难度是一样的。

  动物套建议更新头盔、项链和鞋子位置,头盔买个100的,别的位置70-80的高锻即可,这样总价应该在800R左右,不会太高。

  不过这也意味着衣服给开四孔,打符石。力五庄的符石可以考虑烟雨飘摇符石组合。

  三、养号建议

  要是实在不想带队,平时任务的时候主要加2到4个号的队长玩家好友,等熟悉了就经常一起任务。要是想更快熟悉,组队得个盒子或者1级宝石扔一下队长,平时副本、活动、神器什么的都会优先叫你。

  其实没啥事情的话,真的可以去打打图,押押镖,种种花,碎片时间利用起来,积累起来的收益是很高的。

  每天零碎时间玩这些,一个月弄下来,2000W是没问题的,所以在日常的基础上增加点零碎时间,这样能更加快捷,175的出图率可是最高的哦。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真实]


梦幻西游萌动春心春日有礼,万元点卡待瓜分>>>


    猜你喜欢
    后羿陵墓上部副本攻略:灵符会召唤小鬼
    怪物智能点杀 如梦奇谭之三生石任务攻略
    高手进阶 如梦奇谭之一斛珠详细杀法奖励
    剑灵魔影副本攻略:经验多多特赦令牌等你拿
    如梦奇谭之八行书攻略:请你排兵布阵!
    珍宝阁龙威大展重现荣光 龙卷雨击席卷全场
    如梦奇谭之七星冢攻略:看门狗点杀必死
    如梦奇谭之九重塔攻略:曼珠丢小死亡必中
    10个流程 新神器任务四神鼎之怨完整攻略
    新神器莫愁铃之恩攻略 或透露新门派在DF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