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限时区109级魔王寨,堪称法系天花板,有钱都难更新的装备

梦幻西游天下无双新服盖世英雄火爆来袭,冲级赢点卡大奖>>>

梦幻礼包

  Hello大家好,我是浩仔!关注浩仔,每天给你带来最新梦幻西游游戏资讯!前面浩仔给大家展示过一个109级魔王寨,带全服第一高灵无级别项链,堪称109法系天花板。作为老区的号,竞争还是比较激烈的,浩仔也给大家展示过很多109顶级法系,其实他们的属性相差并不算太大,有些仅仅差了1锻宝石,但是投入可能要翻倍。而限时区就不同了,由于物品无法跟其他区流通,所以要更新装备只能买区内的,由于产出少,很多顶级的装备可能就会被一个老板收入囊中,这就导致他的号比其他玩家的要强很多。浩仔曾给大家展示过几个限时区的号,他们的更新力度同样令人乍舌!本篇浩仔将继续给大家展示一个109级的魔王寨,而它就是来自限时区,堪称限时区109法系的天花板。到底是怎样一个号呢?一起来欣赏吧!

  109魔王寨打符之后的面板属性,这个号来自花样年华服务器,真正的限时区,每周游戏时间都有限制。

  120级无级别灵鹤套男头,打了12锻月亮石。

  150级无级别灵鹤套项链,熔炼后初灵230,打了15锻舍利子,这要在老区绝对值得打17锻宝石,可惜在限时区想合成一颗17级宝石很难,因为需要的量太大了。这么好的无级别,竟然修理失败了1次,太可惜了。

  140级无级别灵鹤套铠甲,熔炼后单加魔力34,防御235,打了14锻舍利子。

  130级无级别灵鹤套鞋子,打了13锻黑宝石,这件装备竟然修理失败了2次,老板够狠!

  100级放下屠刀灵鹤套腰带,打了10锻光芒石,这也是他身上唯一一件非无级别装备,不过作为法系应该首选琴音三叠特技啊,不知道他为何选择了放下屠刀,难道区内没有100级琴音三叠装备?

  130级无级别武器,加41魔减3敏,打了13锻太阳石。

  戒指和耳饰下排都是双法暴一法伤,现在魔王的经脉加强了法暴,带法暴灵饰更加暴力,佩饰下排双防御一气血,手镯下排三防御,特效选择了6级血气方刚。

  7技能高攻善恶画魂,成长不错,资质欠缺一点,养两年就完美了。

  10技能高连耐攻玄珠灵仙,杀难度任务用很不错。

  11技能净台壁垒泪妖,目前最受欢迎的攻宠,老板真的是紧跟潮流啊!

  11技能耐攻壁垒狐不归,套装只能带高偷了,资质稍微差一点点。

  7技能法防幽灵,高内丹打的是电魂闪,比较实用的功能宠。

  8技能出其不意须弥狐不归。

  4技能死亡法防配速血宠幽灵。

  9技能耐攻力劈壁垒吸血鬼,成长和资质不错,就是造型不如画魂受欢迎。

  9技能遗志进暴须弥画魂,套装带高遗志不缺技能。

  好了,这个109级魔王展示完毕,能在限时区打造成这样,绝对算是最顶级了。毕竟无法从其他区购买装备,全靠区内产出还是很难的。各位对这个限时区的号有何看法呢?欢迎留言评论哦!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百晓生]


迎五一争梦幻西游奖章,赢年卡点卡大奖>>>


    猜你喜欢
    如梦奇谭之八行书攻略:请你排兵布阵!
    紫禁城服战队基本成型,浩文迎第一巨剑加盟
    如梦奇谭·八行书攻略 看完发现节省好多时
    如梦奇谭之七星冢攻略:看门狗点杀必死
    10个流程 新神器任务四神鼎之怨完整攻略
    高手进阶 如梦奇谭之一斛珠详细杀法奖励
    新神器莫愁铃之恩攻略 或透露新门派在DF
    渡劫剧情完全攻略之飞燕女 难度不是很大
    梦幻西游新手必领礼包,新区礼包领取顺序
    达人热心奉上:九色鹿下之妖女?佳人?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