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手进阶 梦幻西游2如梦奇谭之一斛珠详细杀法

  8.战斗结束后,从四方城38 18这边的箱子上城墙,沿着城墙的脚印到幽光轮。路上固定会出现这样的3场战斗,只有打完这3场战斗后才能进入幽光轮。也就是说,就算你提前到达那边,你不战斗完也是无法进去的。小怪难度,基本为烧双难度,基本2-3回合能解决。

过程
对话

过程
战斗

  9.进入,幽光轮后,跟沈唐对话。发生最后的BOSS战。总体这场BOSS战,比前面是要难一些。但是配合好了也是比较简单的。

  1.主怪,沈唐。门派为凌波城,伤害较高。但没有想象的那么高。所以放心。速度十分的慢。带有神迹,封印3个后当回合直接JQ。

  2.2个BY老虎,门派为ST。伤害也比较的高。反正基本就是鹰击。

  3.2个BY蚌精,门派为HS。基本全场推血。但这2个怪物血量比前排小怪还少。比较脆弱。

  4.2个碧水夜叉,固定会使用,壁垒击破。伤害一般。打BB上面还是较高的。

  5.3个BY混沌,基本固定使用单法,法伤较高。不过其实也一般。属性好的硬抗没问题。

  推荐杀法:上来封系,封1个大老虎。全队击杀1个大老虎。这样第2回合。封系无限封印主怪就行了。其他人击杀大老虎后,从前排开始击杀。怪物血量不高的。很容易击杀。在击杀3个左右的小怪后。在击杀2个HS怪。这2个特别的脆。剩下的随便收尾就好了。

  最后,进入一段动画后。任务就全部结束了。整体下来。任务中规中矩,也没有什么技巧性。时间有限,剩下的2个任务明天再更新。

[编辑:墨荷]
猜你喜欢
分析50种灵饰特效及套装:宿敌普陀或成热门
2019新春活动简介:春节元宵情人三节合一
盘点限量祥瑞存量排名:第一名竟是它!
这老哥囤了几千个灵箓搞垄断 如今还好吗?
灵饰点化效果排名估算:风雨不动被严重低估
第150联武神坛冠军出炉 珍宝阁斩获新年首冠
灵饰点化背后隐藏的商机:这比挖高图还刺激
不花冤枉钱! 最新1到4级法宝合成攻略
新春活动:送年兽宝宝和特殊腰带兽魂之佑
2019财源滚滚礼币售价4800仙玉:送你一头猪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