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2又见技术帖 召唤兽特殊技能全方位攻略

   这次的主题是宝宝特殊技能的合理利用与效果。为了大家的点卡,废话不多说,下面直接开更。

  【上古灵符】

  具体效果如图。我个人最喜欢的技能没有之一,原因太强大了。为什么说他强大呢?原因有一下几点。

  1. 可以认证型。上古灵符这个技能目前是没有要诀产出的,想获得此技能可以通过召唤兽炼妖、吸附石或者宝宝天生携带的技能。此技能可以通过花果山老马猴来进行验证,技能验证后法术无法覆盖,且物理命中降低,认证的同时,为了保证技能数会从再生、冥思、慧根3个技能随机补充,使技能数不变。可以取消。

  2.技能的特殊性。上古灵符具有小法爆、打蓝、打愤怒以及冰冻的效果。个人觉得出其不意,才能出奇制胜。

  3.技能的适用性广。

  综合以上特点,我建议此技能应用在法系输出宝宝与血敏(卡速)宝宝身上。

  理由如下:1.现在的为了追求最大的法术伤害与最稳定的点杀,不少法宝宝都只用单法,而不用群法。那么问题来了,四系法术与上古灵符究竟哪个输出更高?经非官方测试,上古灵符是明显优于四系单法的,大家也可以去亲自测试下,当出现怒雷效果时,法伤还会有一个小提升,增加了点杀的稳定性,同时万一点杀失败的话,还有几率带来一定的副作用,别小看这些副作用,长期耗下去的话,可能会带来致命的效果的。

  2. 其次推荐的是高敏(卡速)宝宝。从技能说明可以看到,上古灵符可触发电魂闪效果。电魂闪最高30%概率驱散对方某种增益效果。请注意,上古灵符的效果不是根据法伤而定,而是根据比例而定,那么作为高速(卡速)宝宝,对于骚扰、点杀、预判来说,上古灵符是优于其他技能的,建议配上高级法连,高冥思,这样效果更佳。缺陷是,在高隐身的情况下,无法使用法术技能,若技能不全的情况下生存能力堪忧。

宝宝技能分析
宝宝技能分析
宝宝技能分析
宝宝技能分析
猜你喜欢
109龙宫6WR卖掉了 朋友说我亏出翔求鉴定
小道消息:进阶神兽与孩子可传档本联服战
谁是真正的龙拳区霸?当事人就区霸一回吧
居庸关惊现小虎队:谁能引领小老虎潮流?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