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上最详细的天罡星攻略:教你套路击杀

  5:天闲星——纪冰

  对面阵容:三个长生(必有一个WDD,HS可能不出现)两个神封,2狂攻,2诡法

  神封速度:快,必须鸟阵(以109的750速度为例)

  主怪特点:进度条满的时候一速封印两人,为PS封印(DF可解,但是不可抗,就是有被解封之后的抗封BUFF在也会被继续封印!),进度条小于一半的时候一速封印一个,进度条清空则一速使用含情脉脉。

  小怪特点:狂攻输出一般,比天暗强,比天机弱

  击杀要点

  1:推荐先杀狂攻,因为主怪的封印不封特技,JQ很容易出来

  2:这个不用刻意消进度条,因为这颗星不难,但是磨蹭

  3:想加快进度的可以直接杀神封,但是狂攻不死,宝宝死的可能会多一点

  4:总体,这颗星不难

  6:天英星——朱义

  对面阵容:3诡法2狂攻2神封2长生

  神封速度:一般,109的800速度可以不站速度位置

  小怪特点:前排输出血量较高(109大约有3W血),后排血量较低,大约为前排的一半

  主怪特点:注意下方进度条,进度条不为空的时候,主怪一速给双方残血单位加血(或全体,或单体)

  击杀要点

  1:所有回复技能(双方的)均会增加进度条,包括WZ的封!!!

  2:推荐先杀后排,后排血量低,一回合清一只问题不大

  3:杀掉后排之后,切记,我方不使用回复技能则进度条不增!!!进度条清空则主怪不会加血

  4:总体,这颗星比较考验指挥(如果不带PS的话,带PS当我没说)

天英星
天英星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猜你喜欢
门派调整曝光 女魃墓削弱狮驼岭经脉下放
如梦奇谭之九重塔攻略:曼珠丢小死亡必中
根据五行相生摆放 梦幻最新法宝合成攻略
怪物智能点杀 如梦奇谭之三生石任务攻略
梦幻西游第152联服战西栅老街成功登顶
云游道人出没 玩家先赚一千万上头亏一亿多
一刀货BB凌波微步吸引地宫十万输出奇迹过关
高手进阶 如梦奇谭之一斛珠详细杀法奖励
后羿陵墓上部副本攻略:灵符会召唤小鬼
玩家登陆13年未上的号 怀旧时惊现远古骗术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