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上最详细的天罡星攻略:教你套路击杀

  5:天佑星——徐正道

  对面阵容:4诡法,2狂攻,2神封,1长生

  神封速度:快

  主怪特点:每隔几个回合会说话,会点一个人的名字,下回合会对这个人释放大招,效果是随机加满血(不拉伤,同舍生),或者翻倍扣血比如目标当前掉了1000血,那么大招可能让他加上1000血,或者再扣掉他1000血再详细点,如果目标有1000伤,血跟伤一样,那么大招不会为他加血,但是会为他扣掉1000血

  小怪特点:四个诡法会单秒残血的,可以使用尸体战术

  击杀特点:主怪的大招其实无所谓,最好先杀掉几个诡法减轻压力

  总体:该星简单

  六星里,主怪的大招变为两回合释放一次,而且对全体人物释放这是大家关心的六星。

  6:天威星——李豹

  对面阵容:4诡法,2狂攻,2神封,1长生

  神封速度:龟速

  小怪特点:下面2个诡法1狂攻连体,上面也同样连体,小怪不会单秒!!!这里尸体战术不可行

  主怪特点:每隔一定回合,会说话,说话的下回合会释放大招,大招的伤害与场上的怪物数量有关

  击杀要点

  1:一般队伍里有两个封系,可以同时封下面三个中的两个,再配合一回合的点杀,第二回合解封的掉血会直接带走下面连体的三个

  2:通常情况下,主怪第一次大招的时候,上面3个和下面3个已经死了(如果不死的话,主怪的大招还是比较疼的,而且是固伤)

  3:六星中通常先杀长生,但是普通的不需要

  4:总体来说,这颗星不算太难,但是要谨慎

天威星
天威星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猜你喜欢
门派调整曝光 女魃墓削弱狮驼岭经脉下放
如梦奇谭之九重塔攻略:曼珠丢小死亡必中
根据五行相生摆放 梦幻最新法宝合成攻略
怪物智能点杀 如梦奇谭之三生石任务攻略
梦幻西游第152联服战西栅老街成功登顶
云游道人出没 玩家先赚一千万上头亏一亿多
一刀货BB凌波微步吸引地宫十万输出奇迹过关
高手进阶 如梦奇谭之一斛珠详细杀法奖励
后羿陵墓上部副本攻略:灵符会召唤小鬼
玩家登陆13年未上的号 怀旧时惊现远古骗术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