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玩家买109级无底洞 取号后发现竟还有惊喜

梦幻西游无与伦比新服龙的传人火爆来袭,冲级赢点卡大奖>>>

梦幻礼包

   近日一位玩家在藏宝阁买了个109级的无底洞,无底洞这个门派在游戏中还是十分热门的,是当下主流的任务门派。这个角色又有什么亮点呢?

相关截图
相关截图

  首先是付款图,区服是本草纲目,一个小烟花区,想必还是可以的吧?

相关截图
相关截图

  角色面板属性,5880的气血,1369的防御,712的速度。角色里面还有13亿的经验,面板属性属于一般水准吧!

相关截图
相关截图

  师门技能,6本119,一本80,算是正常水平。辅助技能,129级的强身,100级裁缝。

相关截图
相关截图

  第二页的辅助技能,30的强壮和20的神速。两个主要的辅助技能也还算能,毕竟价格在这里不能要求过多。

相关截图
相关截图

  100级的耳饰,6锻星辉石,下排是两条速度属性。感觉没啥特别的亮点。

相关截图
相关截图

  100级的佩饰,6锻星辉石,主属性速度,下排两条防御属性。

相关截图
相关截图

  100级的铠甲,8锻月亮石,修理失败了两次,敏捷加了14,耐力加了13。套装幽冥鬼眼并没有什么用。

相关截图
相关截图

  熔炼加了14防御和1点敏捷和耐力。

相关截图
相关截图

  70级的锤子,5锻混打宝石,熔炼后体耐双加23点,附加特技晶清诀,玩家用这把武器的主要原因也是因为这个大特技。

相关截图
相关截图

  80级的愤怒腰带,初始防御34点,国标的属性,气血属性260,爆了不少的气血,8锻的黑宝石。

相关截图
相关截图

  80级的罗汉项链,非人造,7锻舍利子119的灵力,灵力属性并不高。

相关截图
相关截图

  祥瑞方面并没有什么太大亮点。

相关截图
相关截图

  玩家上线后发现了两个系统送的绑定灵饰,第一个是双气血的手镯。

相关截图
相关截图

  第二个是80级的佩饰,主属性法术防御,下排属性是三条固伤属性,绝对是固伤职业的神器啊!有这个灵饰的话,这个角色绝对不亏吧!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希沐]


春日有礼畅游三界,梦幻西游点卡福利等你挑战>>>


    猜你喜欢
    高手进阶 如梦奇谭之一斛珠详细杀法奖励
    无级别排名前五名 第一无级别必打20级宝石
    后羿陵墓上部副本攻略:灵符会召唤小鬼
    雄哥27天反超涛哥到150层 怪物难度恐超天魔
    怪物智能点杀 如梦奇谭之三生石任务攻略
    如梦奇谭之九重塔攻略:曼珠丢小死亡必中
    如梦奇谭之八行书攻略:请你排兵布阵!
    王谢购入11技第一蛟龙 收死亡净台的39玩家
    新召唤兽太多先爆最萌的 力劈15万秒杀地煞
    小奇曝光新祥瑞 新资料片或有7~9个新召唤兽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