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贫民教你低投入高回报抓鬼 五门组合是首选

  抓鬼一直都是我们梦幻生涯里面最效率的赚钱方式,那么如何低投入高效率的提升抓鬼速度呢?特别是对于平民五开来说,低成本高回报才是硬道理!

  第一、门派的选择。抓鬼首选TG、DT、外加3个固伤门派。个人认为这是最优的门派组合。5门最好,保证10%的额外经验以及金钱。

  首先分析为什么要带DT这个门派,第一,一般平民抓鬼,需要2-3回合血鬼或者灾难性的牛头马面。所以横扫,一回合抵的上3回合,还是很爽的。配号的时候记得秒攻修10左右的号即可,武器环,无所谓。头盔尽量多打宝石。然后精髓就是点丹!点第一排,第三个丹。扶阵,也就是说,你是个辅助DT。提升3%再配合雷阵对宝宝攻击效果的加成,那么你宝宝的攻击效果就变成了13%。所以低端一定要开雷阵。天阵减速度的,记住是宝宝西游。

详情
详情

  第二、分析天宫这个门派、无需质疑,肯定是五雷轰顶这个技能!减少目标25%的血,配合丹效果,也就是109的话,减少163.5的防御。也是3回合,正好可以结束战斗。天宫加点有点讲究的,记住,一定要比大堂快,比所有的宝宝快,这边推荐你4力1敏的加点。毕竟有时候还是可以用天雷斩的。当然选好秒号的时候,秒个敏耐血的也无所谓。不需要点法修,满技能的五雷轰顶依旧成功率在70%左右。当然你有修,没尝试过,可能百发百中了吧。109而言,一回合可以炸血鬼5000血,平民福音啊。

详情
详情
详情
详情

  第三、就是后面的清小怪的固伤门派了。其实随便配。我的队伍是PT、WDD、PS。WDD我的是全敏加点,4法修。无孔装,大概秒4个1000左右吧。差不多160一个号,很贫民了吧。PS号因为和力量挂钩一般都是WDD秒完之后的收尾。PS号记得多打几段黑宝石,保证速度。PT号当时差不多就是因为猎术买的,全魔加点的号,很渣。反正就是凑队伍的。无所谓,后面3个号固伤就行。随便配。

  第四、重中之重的宝宝选择。太贵的不要,哈哈。便宜就是王道。怎么个便宜呢。不要连击的。低级连击=没伤害。个人建议蓝书搭配就必杀偷袭强力(有钱可打高强)夜战。吸血看你宠物技能。吸血鬼有格子的话带一个也行,不过吸血掉血掉状态,浪费时间也不好看。

  下面这个同样是平民福音。花300w每个坐骑点这个。记得统御你携带的召唤兽。加成爽的不是一点两点。

详情
详情

  队长号一定要配个这个特技。第二回合放,或者号搭配的号。2个固伤号可以第一回合秒掉小怪的情况下,第一回合直接放这个。

详情
详情

  分辨率上选择,别再选择640*480了。因为屏幕大了,怪基本上不怎么开眼都可以找到了。不过cs、境外这2个地方还是建议直接开眼,偶尔会浪费时间。

详情
详情

  bb修什么,难民怎么可以点?不存在的。还要什么低投入高收益的方法没,欢迎补充。

 

[编辑:夏大雨]
    猜你喜欢
    副本加错了人 玩家拖着怪物直到副本失败
    玩家记录9级亏钱之路 9级我们就叫情怀组吧
    想给BB上速度灵石 却在商人处秒了三车躲避
    新出150级无级别特技武器 藏宝阁40W已上架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