厉害了 梦幻西游玩家分析赚系统钱和赚玩家钱的差异

  第二类:去拼日常效率的玩家,赚系统钱的。

  这样玩家自在,不用看所谓的老板脸色,我到不在意,有的人很有面儿,很在意,那么这部分人就适合赚系统钱,掉宝率和获得钱是直接受益啊。

  1个175的号,每个月6000万获得银子的收益是标准的啊,5个号可观的。

  X9 129 109劣势在钱上,优势在物品效率上,慢慢点技能化圣还是指日可待的。

  而且刷日常的玩家操作度也很高,只不过很多人不了解、不努力罢了。那些人去统计两个路程直接的时间区别,精确到秒,比如门派闯关。去统计3X和2X神器刷完需要的时间,用收益相除,比较单位利润等等等。

相关截图
相关截图

  对于刷系统钱这部分玩家,要是干175等级段的,那么一定要算好收益。利用好时间,不做浪费无意义的副本,比如石猴、后羿上等等,要经验另当别论。

  然后多开时候有很多垃圾时间,比如你一次捉鬼,从自动寻路到战斗,整场有一半以上的时间是垃圾时间,没必要看着人物把鬼打死啊,所以尽量不要把这部分时间浪费掉。

  X9的话,就是提高效率,再快一点,须弥的速度再高点,操作能快就快。

  但是X9在目前看,相比较175 劣势,获得钱少是一个问题,关键在于175的经验也是钱啊,X9却不行。

  化2-化9,经验已经明码标价了。

  对于X9极限追求效率,像奥拓那样,已经偏向于表演了,大于实用性,希望X9玩家能够理性看待游戏。

相关截图
相关截图

  晚上花了40多分钟,写了这个帖子,不为任何事情。

  最后,我也有过被CBG扣掉几千块的经历,但是要对梦幻有信心,对工作人员有信心,玩游戏不要做违规的事情,即使是扣掉的钱,只要不违规,一样可以还给你的。

  别想着用什么违规的手段获得利润,对于普通玩家来说,你还不够格。

相关截图
相关截图
相关截图
相关截图
相关截图
相关截图

 

[编辑:墨荷]
大家爱看